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再说那萧紫陌,血族之人,怎会忽然想要涉足雪域国大祭司一职呢?

    而那北荆也是,不简单。

    舞梨落召唤出来冰儿,冰儿好像正在偷闲,见到舞梨落的时候,还是一副憨憨的宠物样子,她懵懵的问,“主人,你找我何事啊?”

    “我明天就要去迷之森林的万年寒穴了,你就不要跟我一起去了,哪里危险吗很大。”

    这些天来,冰儿都隐藏在舞梨落的身体里,白天舞梨落受伤之时,她还感受都爱了冰儿在使用它的治愈术,不然单单只是靠离魂蛊,不可能恢复得那么快的。

    冰儿一听,急了,“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你不带上我怎么行呢?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舞梨落才刚刚可是,就被冰儿打断了。

    冰儿说道,“主人,你忘记我是什么性子的神兽了吗?我是在什么地方长大的?”

    舞梨落听到冰儿这么一问,这才记起来,冰儿是冰灵兽,自然喜欢冰冷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万年寒穴可是有三十级寒冰的洞穴,一定是冰儿最喜欢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舞梨落便说道,“那好吧,就带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,你不要担心,你已经有了涅磬苍穹和逆鳞羽衣了,这两样东西都是带着火属性的能量,对你会起到很大作用的!”冰儿安慰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没有回答冰儿,而是去打开了那逆鳞羽衣的宝盒,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这逆鳞羽衣,我能穿吗?”

    逆鳞羽衣需要苗族之人才行,但舞梨落还不是太确定自己是不是苗族之人。

    而且,必须得是苗族圣女才行,她一直没有追寻到自己的身世,也无法断定,自己是不是圣女。

    不过,她还是有信心试一下的。

    那逆鳞羽衣,才宝盒里散发着金色的光芒,可却是带着淡蓝色的色彩,让人啧啧称奇的同时,都被这不一样的色彩迷惑而去。

    这逆鳞羽衣在十几年前,曾出现在江湖上,穿上的人,便是那缕央女神,但也因为这逆鳞羽衣,曝光了缕央女神的身份,让她被世人唾弃。

    因为穿上了这逆鳞羽衣,便是修罗之女,是毁灭世人的黑暗力量,是一万多年前毁灭了人族,魔族,神族的暗紫修罗。

    所以,缕央女神才会遭遇到那么多的变故。

    舞梨落拿到这逆鳞羽衣的时候,并没有立刻穿上,这会听冰儿说道,白天也挺赫连云深提到,自然是打算试试这逆鳞羽衣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从未碰触过逆鳞羽衣,这会伸手去拿,才发现那光有什么不对劲,她刚刚触碰到逆鳞羽衣,那光迅速灭掉了。

    没有了金色光芒的逆鳞羽衣,就跟普通的衣服一样,没什么特别之处。

    可她的手,却感觉到了一种力量,她不懂这力量是从何而来的,但那种力量,似乎从她触碰到衣服的地方,源源不绝的传来,叫她心神一震。

    她急速的拿起那逆鳞羽衣,疑惑的看向冰儿。

    冰儿高兴的说道,“呀,这逆鳞羽衣认主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