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楚紫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谢谢唐公子的谬赞了,昨天的比试,其实就是唐公子承让了。”

    “楚小姐不必这么谦虚,在下输得心服口服!”唐振天其实比楚紫瑶还要谦虚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的你了一样两人,十分不屑这两人的虚情假意。

    凰懿墨也是如此,冷冷的走在前面开路。

    还没有人见过,在这样的情况下,是女子开路的,舞梨落自然也抽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匕首,一路劈着挡住路的树枝。

    别过了唐振天等人,楚紫瑶立刻跟上了两人,在后面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但从未自己动手。

    凰懿墨实在是忍无可忍,冷冷的说了一句,“吵死了!”

    楚紫瑶这才合上了嘴巴,不敢在说了,她微微眯起眼睛,嘴角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。

    她想,自己必定要先保存实力,让这两人去消耗体力,然后等舞梨落发力,取得了那30级寒冰,自己在后发制人,夺走就好。

    她已经计划好了,万年寒穴不是个简单的地方,她不能轻易深入,等舞梨落去冒那个险好了。

    打着如意算盘,楚紫瑶的心情,不再是昨晚那么暴躁了。

    前行了大概数十里,舞梨落发现了不对劲,原本一直在寻路的,这会路好像宽敞了很多,似乎已经有人来过一样。

    她拾起地上刚刚砍下的树枝对凰懿墨说道,“这里我们刚刚似乎来过。”

    凰懿墨一脸凝重,看了看地势,才冷声说道,“是的,这里是我们刚刚经过的地方!”

    身旁的那棵树,还有自己标下的记号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神一敛,“应该是闯入了结界,这里有八卦阵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楚紫瑶惊慌的问道。

    凰懿墨冷冷的看了一眼楚紫瑶,“你自己不会想办法吗?”

    楚紫瑶表情一僵,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……我也没遇到过八卦阵,不会破解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仔细的回想着刚刚自己来的路线,她们一直没有改变方向,就这么直直的走的,却回到了原来的地方,按道理说,这就是不寻常的。

    她想起了在古墓的时候,裴罗辰曜教自己的步伐,就是在缕央女神寒玉棺材前那八卦阵。

    那个八卦阵,虽然跟这个八卦阵的布局不一样,但是都是按照八卦阵的属性布置的,只要找到规律就行了。

    她细细的思索起来,冰儿在她体内,提醒着她,“主人,这迷之森林不能用眼睛去看,要用感觉走。”

    不能用眼睛看?

    要用感觉走?

    舞梨落细细的体会冰儿的话,随即对那在地上研究图形的凰懿墨说道,“八卦阵你熟悉吗?”

    凰懿墨冷声说道,“一知半解。”

    “你将那八卦阵的卦象讲给我听一下,我对八卦阵不是太熟悉!”舞梨落用手在地上整理出了一块干净的平地,者了一截树枝,打算好好的绘制一幅地图。

    凰懿墨淡淡的了一眼舞梨落,虽然表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,但那眼底,却闪过一丝意外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