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走了大概几个时辰,几人感觉到了那寒气越来越重了,特别是舞梨落,因为她体内有冰儿在,所以对寒气的感觉格外明显。

    冰儿通过感应,跟她交谈,“这寒气应该是万年寒穴传来的,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到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没料到这么容易就到了万年寒穴,只是敛了心神,继续在前面开着路。

    凰懿墨与楚紫瑶的衣服终于干了,不过楚紫瑶一直要求休息一下,她坚持不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看天色,似乎是在不适合前行了,迷雾还是有,再加上暮色四合,已经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了,只能在这里休息一晚了。

    几人都曾落过水,随身携带的火折子早已经熄灭了,楚紫瑶生不起火来,丧气的坐在原地发愣。

    舞梨落用用内力,让那干燥的树枝,点燃起来,这还是借助于涅磬苍穹力量,楚紫瑶又惊讶了,但也懂舞梨落是拥有了涅磬苍穹跟逆鳞羽衣之后,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言的。

    既然才刚刚生好火,生后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当三人戒备的看向那脚步声来源处时,却发现是唐振天等人。

    那几人看到舞梨落等人也是诧异,唐振天惊讶的问道,“咦,你们还要先到一步啊!”

    楚紫瑶笑着上去打招呼,“我们刚到,你们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楚煌冷然的自己拾起柴禾,生火点燃,似乎是打算在此地露宿了。

    铁翼帮起了楚煌,而凰懿墨则是默默的在前方的巨石上站着,眺望着远方,看不清楚表情,更不懂她心思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生好了火,便安静的坐了下来,因为生性冷淡,所以不太擅长与人交谈,倒是那铁翼上前来跟舞梨落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,那森林里的地图是你绘制的?”

    舞梨落半阖眸子,微不可见的点点头,算是默认了铁翼的询问。

    铁翼不禁对舞梨落抱拳,“三公主真是博学多才,那还是在下第一次见到如此精妙的地图,佩服得紧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雕虫小技,不足挂齿。”

    铁翼自讨没趣,便不再多话了,凰懿墨回来,默默的做在了舞梨落不远处,看着那火光出神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凰懿墨的好奇,比对其他几个人都要来得高,这个女子给她的感觉就是不简单。

    先不说她是不是武林榜上排行前五叶红衣与白清染的女儿,单单是她的一身高深莫测的武功,就够让人惊艳的了。

    凰懿墨的性格比较冷淡,话少,表情少,如果不是她强大的气场,一定会被忽略掉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擅于交谈,自然而然就这么冷场了,倒是楚紫瑶不时跟这个聊聊,不时跟那个聊聊,这么一会,已经跟另一组的人,打得火热了。

    反而是跟自己这个组的人,没什么交流,或许也是因为舞梨落跟凰懿墨太冷了。

    夜晚的森林,很冷,要不是还有那么一点火星,恐怕都让人难以入睡了。

    在此地的人,都是内力深厚之人,所以还算能御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