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么一想,她便安下心来,一抬头,再度看向裴罗辰曜之时,已经是笑意满面的样子了,她温和的说道,“子曜哥哥,我一定会成为那个能跟你一起并驾齐驱的那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不予置否,对于这种每隔不久就能听到的宣言,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忽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不予置否,让楚紫瑶有些伤心,但还是洋溢着笑容说道,“子曜哥哥,我能找你要一样东西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回头斜睨了一眼楚紫瑶,见她笑得十分真切,便淡淡的问道,“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楚紫瑶思绪一转,眼中精光一闪,“不是什么宝贝,就是想要你的琉璃扇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面色一怔,不解的问道,“为何会要我的琉璃扇?”

    楚紫瑶解释道,“我的剑,虽然是上好的武器,但却不适合在这样极寒的情况下使用,当年师傅给我打造这剑时,就说过,你也知道原因,所以我想要你的琉璃扇一用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原本想要拒绝,不是他小气不想借给楚紫瑶,而是觉得,没这个必要。

    楚紫瑶其实说得也没错,她那剑,是加了赤炼玄铁的,如果是在这样极寒的情况下,赤炼玄铁本身的属性就会受限制,确实对楚紫瑶本身,就是一种限制。

    毕竟,她最擅长的,不是斗气,而是剑气!

    “子曜哥哥,就当是帮我一次好吗?”楚紫瑶放柔了声音,有些卑微的乞求道,这是她第一次在裴罗辰曜面前,这么低三下四了。

    见裴罗辰曜还在犹豫,她又赶紧补充道,“仅此一次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眸色一转,见她似乎真的急需这扇子一样,便将扇子递给了她说道,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答应我的!”高兴的结果了琉璃扇,楚紫瑶笑意盈盈的说道,“子曜哥哥,那我就先去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点头,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楚紫瑶脚尖一点,跃进了那万年寒穴的入口,滑行而下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直看着那白雾的地方,直到楚紫瑶消失之后,才对在天上盘旋的思思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思思飞了下来,停在了他的身边,裴罗辰曜抚摸了一下思思的头,便问道,“你说,我要不要去帮帮落儿呢?”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思思只能用它自己的话语,来回答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自言自语的说道,“她一定不喜欢我出手帮她的,她的自尊心那么高傲,如果我帮了,她肯定会难以接受的,还是让她自己证明自己吧,这样……她才会有成就感。”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们去找个地方歇息一下吧,等落儿胜利归来!”裴罗辰曜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    “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一人一火鸟,再度起飞,渐渐消失在了冰天雪地的森林里,就仿佛没有出现过一般,风过无痕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是第一个先进万年寒穴的人,自然是第一个先抵达底部的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滑行了多久,似乎有好一会了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