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天绝?”舞梨落重复了一遍,心里莫名的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那痛,不知从何而来,却很清晰,就这么轻轻的在她的心上,画下浓墨的一笔。

    “啾啾~!”吼似乎很开心舞梨落这么叫它,还在舞梨落的手心,打起滚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无奈的摇摇头,将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,全部抛之脑后,笑着说道,“好,那你就叫天绝吧!”

    虽然她不懂,为何吼之前的主人,为什么要叫它天绝,但它想,这个名字一定有他的意义,吼才会这么坚持的。

    “啾啾!”天绝欢快的叫了一声,也飞了起来,白雾般的身子跟冰儿莹白的身子,在屋子里到处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摸摸思思的头,她感觉到了思思的闷闷不乐,她不知道,为何思思会这么低沉。

    要知道以往,思思可是特别会跟她撒娇的,“思思,裴罗辰曜……”

    “嘶嘶!”才刚刚提到裴罗辰曜,思思就有些激动的反应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眉宇一蹙,心里不由得沉了一下,暗想,难道裴罗辰曜受的伤很严重?不然思思不会这么反应的。

    “裴罗辰曜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”舞梨落下意识的问思思。

    但随即又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急切了,思思又不会说话,她问它有何用?

    “冰儿!”舞梨落唤了声冰儿。

    “主人,什么事呀?”

    “裴罗辰曜呢?”

    冰儿晶亮的眼神一闪,结结巴巴的说道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啊,我醒来的时候,就在思思背上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岂会看不出冰儿的躲闪?

    她冷下脸来,严肃的看着冰儿,“告诉我,裴罗辰曜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主人,不是冰儿不告诉你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,而且思思也不知道,当时思思带着裴罗辰曜去万年寒穴的时候,我已经昏迷了。”冰儿忙着给自己解释。

    舞梨落似乎不太相信冰儿,脸色有些不好。

    冰儿急切的说道,“真的真的,而且思思说,裴罗辰曜进去了寒穴之后,它碍于自己的属性跟寒穴相对立,被挡在了寒冰门外,之后才看到你受伤出来了。”冰儿把自己知道的,全部都告诉舞梨落了。

    至于信不信,就只能看舞梨落的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有些不安起来,为裴罗辰曜,为那在万年寒穴下面发生的一切事情。

    当时,她用的是毁灭性招式,而自己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了内力之灵,却有了比内力之灵还要强劲的内力,这对于一个事情了芝麻捡了个西瓜的舞梨落而言,无疑是个惊喜。

    可现在,一切都好像说不过去。

    心里的局促不安,似乎就是在宣告着,裴罗辰曜发生了什么是事情。

    在她看到琉璃扇之后,她就知道,裴罗辰曜一定到了迷之森林。

    至于楚紫瑶跟裴罗辰曜是什么关系,她一点都不想知道,但是,她不是全然相信楚紫瑶说的那番话。

    她舞梨落,是信任裴罗辰曜的,哪怕那么天大的误会摆在她面前,她都没有起丝毫的疑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