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是现在?”

    “爬得越高,才跌得越凶!”

    雪妃简短的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 林王后看到雪妃胸有成竹的样子,稍稍寻到了一丝安慰,满意的点点头,“那好吧,一切交由你去安排,记住,不要出漏子!”

    “妹妹会小心的,姐姐请放心!”

    “那样最好!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在赛前,舞梨落出了一趟宫,第一是为了查探一下,楚陌到底有如何不妥,第二,是为了查一下裴罗辰曜的事情。

    既然所有人都不愿意告诉她,那么,她自己去查。

    楚紫瑶到底跟裴罗辰曜有何关系?

    唐振天是楚紫瑶安排的人,而在第一轮胜出的人中,北荆也应该是楚紫瑶的人。

    楚紫瑶的消失,说明楚紫瑶已经退出了大祭司的选拔,现在北荆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。

    对于她来说,萧紫陌跟楚陌,才是最强劲的对手。

    估计赛制前,还要一番血战才是。

    京都的大街上,热闹非凡,行人来来往往,舞梨落改变了一下装束,一袭白色的男装,带着高高的束冠,嫣然一个翩翩公子。

    唯有身高,比较娇小,但也无损她的俊美气质。

    没带宫女,没带随从,就这么一个人,出了宫来。

    她知晓凰懿墨等人所在的客栈,便匆匆的往客栈赶去。

    却在半路的时候,见到了行色匆匆的凰懿墨。

    为什么说凰懿墨行色匆匆呢?

    因为凰懿墨一直急速的走着,连舞梨落跟她打招呼,都没有反应,估计是因为赶路,而没看到舞梨落。

    心下一动,舞梨落便尾随着凰懿墨,一路跟随。

    这凰懿墨是出城的,舞梨落跟了大概大半个时辰,终于见到凰懿墨到了一家城外的山庄。

    待到凰懿墨进入山庄之后,舞梨落走到那山庄门前看了看,大门上,悬挂着一方府匾,写着刚劲的四个大字。

    千石山庄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这个名字,有些陌生,但也觉得,这个跟千落山庄似乎有点相似。

    起初她就怀疑凰懿墨的出现是有问题的,但在后来经过接触中,她发现凰懿墨并没有想要害她的意思,她也就处之淡然了。

    直到舞征告诉她,她是被凰懿墨送回来的以后,她对凰懿墨多了份猜忌。

    凰懿墨口中提到的公子,跟裴罗辰曜是那么的相似,所以她断定了凰懿墨是裴罗辰曜的人。

    唯独让她没弄懂的是,楚紫瑶为何会有裴罗辰曜的扇子?

    走到这座山庄的后院,舞梨落打探了一下四周,见无其他人,便轻巧一跃,上了屋顶。

    山庄不是很大,院落也划分的十分清楚,前面是大厅,后面是小院。

    所以舞梨落很容易就找到了后院。

    她看到两个婢女正端着似乎是药一类的东西往一间屋子行去。

    隔着距离,她嗅了一下那药的成分,心里暗暗一惊,这不是最上好的疗伤圣药,【三露白草】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极为上乘的疗伤圣药,千金难寻,就连舞梨落在受伤的时候,太医医治也没有着【三露白草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