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青采察觉到了舞梨落忽然低落下来的心情,也不敢多问,只是给她送了一些降暑的甜点,让她消消暑。

    评委席上,舞天成等人在商讨着,舞梨落看到了林王后那狠毒的眼光,无奈的摇摇头,只得作罢。

    这林王后如果在这个时候对自己发难,那么就只能说林王后没脑子了。

    一个没有脑子的女人,是不可能继续管理整个雪域国后宫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,她到是不担心林王后的发难,自己能化解一次,就有第二次,有了第二次,就会有无数次。

    林王后现在没有了十三王爷的支持,本就已经势单力薄了,区区一个林园,她还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大概过了一炷香的时间,慕沉水水便上前来宣布结果了。

    北荆算是自动退出了,其余四人之中,还需淘汰一人,便完成了这一轮的测试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本以为,这一句出局的应该是萧紫陌,却不想出局的是凤离。

    这让舞梨落有些诧异,却又想到自己之前输给了萧紫陌,估计这是林王后保卒的做法。

    或许林王后以为,自己输给萧紫陌,萧紫陌便强悍一些,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,舞梨落为凤离不值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舞梨落对这个凤离都不是太关注,或许是因为他太过低调的缘故,舞梨落总觉得,这凤离的背景比较神秘。

    而且一看就是一副秀才气质,为何会输给萧紫陌呢?

    这绝对不是贬低萧紫陌的意思,可能是舞梨落自认为萧紫陌的血族功夫比较歪门邪道吧,才会让她有点嫌弃了。

    凤离淡淡的离去,并无其他多余的表情,可场上的人,还是不免唏嘘了起来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高声的宣布起来,“现在我们的三个竞争者之中,有两女一男,看来我们女人,也是能有一番作为的。”

    全场静默,没有人欢呼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舞梨落能懂,这种男尊女卑的习俗,不可能一下子就消除的,在场的男人个个都是冷凝的表情,有脾气暴躁一点的,还会直接碎上几口。

    舞天成致辞道,“或许你们觉得,这一次大祭司的选拔有些意外,但寡人能说,绝对是公平公正的,所以你们无须多意,况且不到最后关头,结果尚未揭晓,你们又在焦躁不安作甚?”

    一席话,问得所有人都哑然无语。

    不过,也会有人能理解国主是在偏袒自己的女儿。

    对于这样的质疑,舞天成并未等所有的人议论,便接着说道,“三公主一直以来都是凭自己的实力走到了今天这一步,能者称雄,所以你们也无须质疑三公主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简短的说了一下,便是入九重门之前的挑战大BOSS了。

    用雪域国的话来说,就是要打败了楚陌,才能进入九重门。

    不过,不可能是三人一起攻击楚陌的,毕竟这样对楚陌来说,也是不公平的。

    所以,赛制又改了。

    这一点,是林王后坚持的。

    就是因为林王后的坚持,所以才会临时改了赛制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