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轰!”的一声巨响,地上凹陷了一个很深的坑,成了一个很大的黑洞。

    舞梨落眉目一闪,右手执者鞭子,左手轻念一句咒语,咒语一起,一道符咒隐入了她的鞭子上,缠缠绕绕,将白色的鞭子衬托得益发的耀眼了。

    冰魄黑腹蛇大吃一惊,心里陡然腾升起了一种恐惧感,那是地蛊师的符咒,也就是能操控蛊虫的符咒。

    不……

    他斗不过这舞梨落。

    可他想要逃走,却似乎觉得,自己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拥有了符咒的地蛊师,能力是更巨大的,更何况还有召唤而来的天蛊师武器,他根本就不是对手了。

    “哪里逃!”舞梨落娇喝一声,一鞭子就往那冰魄黑腹蛇扫来。

    那一扫,带着符咒,一片片光辉往冰魄黑腹蛇飞去。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一声巨响之后,那巨大的冰魄黑腹蛇消失在了一片硝烟之中。

    静默……

    整个混沌世界都开始了静默。

    舞梨落目光灼灼的看着硝烟的尽头,深怕那冰魄黑腹蛇再度回击或者是他的闪躲的计谋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,似乎她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到那自己刚刚攻击的尽头,有着一条小小的蛇。

    蛇还是幼年的形状,刚刚那一击,似乎已经将他的精气集散,而冰魄黑腹蛇,也变成了一条普普通通的蛇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收起了那鞭子,这才踱步往哪蛇王走去,蛇王惧怕的不断往后扭曲,一小会消失在了混沌世界里。

    舞梨落正在诧异,忽然脚下一动,她便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这么一下,毫无防备,还好一团莹白,又欢快的落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是刚刚被冰魄黑腹蛇吞噬的冰儿,舞梨落见到冰儿没事,也就放下心来,对冰儿说道,“那冰魄黑腹蛇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主人,那只是一个人的意念形成的,所以还不算恐怖,你已经算是破了第一重门了,接下来就要看后面还有什么关卡了。”

    冰儿在冰魄黑腹蛇的体内呆过,自然也感觉出来了冰魄黑腹蛇的能力和元气。

    “人的意念?谁?”舞梨落反而诧异,那么巨大的一个东西,是一个人的意念形成的吗?

    冰儿肯定的说道,“是谁我不知道,但冰儿能确定,这个人不简单,而且主人你有没有感觉出来,那冰魄黑腹蛇是没有元气的,”

    舞梨落细细的回想了一下,似乎是没感觉感觉出来,那冰魄黑腹蛇是没有元气。

    正在舞梨落思绪之际,她们落到了一个地方,这个地方跟刚刚的混沌不一样的是,颜色。

    刚刚是触目惊心的红,而现在是养眼的绿,满眼望去,似乎是在一个碧绿的世界里,心情舒畅。

    舞梨落似乎想起了当初跟裴罗辰曜一行人在大于草原的心情来,也是这么的舒畅。

    可惜,身旁是有她一人了,所以她没了看风景的心情。

    这个绿的色世界,也很大,大到依旧是看不到边的样子。

    舞梨落茫然的不断前行着,没有任何异常,走了好久好久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