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前方走去,地面坑坑洼洼,舞梨落走得及不平稳。

    黑暗之中,她终于看到了一丝光线,是在前方不远处,有着一团在蠕动的莹白,那莹白色,跟冰儿的莹白,冰儿变成了人形,急急忙忙的跟舞梨落说道,“主人,我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息,那个东西,好像是冰蚕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眉头一拧,低声说道,“你确定?如果只是普通的冰蚕,到是无所谓了。”

    冰儿也正为此事着急,“可给我的感觉不像是普通的冰蚕!”

    舞梨落提气,飞了起来,往那莹白处飞去,那莹白似乎正在吞噬着什么东西,察觉到来人,猛的抬头,看向舞梨落所在的方向。

    那是一条跟刚刚那冰魄黑腹蛇差不多大小的冰蚕,一看非比寻常,而它的身子下,又了许许多多的尸骨。

    那些尸骨似乎都是很久的了,正散发出难闻的味道,舞梨落右手执起鞭子,冷喝道,“你是冰蚕,为何要害人?”

    冰蚕本事温和之物,可现在舞梨落看到的却是冰蚕吞噬人肉的样子,怎能让她不质问一番?

    那冰蚕抖动两下身子,不屑的道,“真是奇怪,暗夜猎手居然让你进我这个时空来,啧啧,是让你来送死的吗?”

    “少废话,报上名来。”

    “丝魂冰蚕!”那冰蚕回答道,“不过,为何我能感觉到你身上与人类不一样的气息?”

    “我不懂你在说什么!”舞梨落一甩鞭子,狠戾的说道。

    那冰蚕也不生气,睁着一双不像是眼睛的眼睛看了舞梨落很久才说道,“我感觉出来了,你不是来至这个世界的,你是属于黑暗的,你身上的黑暗气息,比我还多,看来我们是同一类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舞梨落对于丝魂冰蚕这么说很是不解,刚刚暗夜猎手让她直接进这第三层,她就已经有些疑惑了,而现在丝魂冰蚕又这么说。

    难不成?她是那个紫葵修罗不成?

    不!

    千万不要是!

    舞梨落在心底立马否认掉,她要的,是成为雪域国人人敬仰的大祭司,为天下苍生祈福,去完成娘亲的目标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有些懂了。”那丝魂冰蚕哈哈笑道,肥胖的身躯因为他自己的笑而抖动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凤眸微眯,长鞭一扫,冷厉的喝道,“少废话,要么让我进入第四重门,要么战败在我的手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大的口气!”那丝魂冰蚕似乎觉得舞梨落有些猖獗了,大笑起来,语气一转,“不过,你有猖狂的本事,那么,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吧!”

    刚一说完,丝魂冰蚕的嘴里,就吐出了一条条丝线,那丝线都是含着剧毒的,在它自身的莹白下,泛着绿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冰儿在舞梨落的身后说道,“主人,它的丝有毒,是剧毒!”

    舞梨落本就是个对毒药有研究的人,又怎会看不出来呢?

    手里的鞭子一扫,往那想她喷发而来的丝线打去。

    可惜,那丝线根本就不惧怕舞梨落的鞭子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