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里那么危险,你进来做什么?”舞梨落有些沉下声来,对裴罗辰曜的这种冲动而气恼。

    凰懿墨劝道,“三公主,或许公子有自己的思量,你就不要责怪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知道,自己的语气有些严肃了,便缓和了一下表情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九重门是人间炼狱,你又没有了武功,这会让人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你还进来?”不知不觉,舞梨落被他那轻佻的语气弄得有些火大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笑得极为妖孽,“落儿,我喜欢看你为我担心。”

    那表情,就像一个孩子吃到糖了一样,天真无辜极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而凰懿墨则是无奈的轻轻咳嗽了几声,提示自家公子的失态。

    这还是凰懿墨第一次见到自家公子有这么……让人匪夷所思的画面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这么一说,舞梨落的气也就落下去了,从怀里掏出一颗金丹,冷声说道,“吃下去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很听话的张开了嘴巴,让舞梨落喂食了丹药,而舞梨落则用袖子不断的试着他嘴角的血迹,一边拭还一边说道,“你不会无缘无故的进来的,说说你的理由吧,如果好,我就带你继续闯,如果不好,你就给我呆在这里的,等我回来救你。”

    凰懿墨惊愕不已。这么狂妄的语气,要是以往的公子,一定会很火大的。

    可裴罗辰曜此时却笑得无害极了,甚至还有着几分讨好,“你想听真心话还是敷衍的话?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舞梨落不爽的瞪了一眼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勾唇一笑,那双桃花眼弯成了好看的弧度,“我是为了绝世宝典而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敷衍的话?”舞梨落眉梢一挑,冷笑着反问。

    “不是,真心话。”裴罗辰曜很认真,可他的眸子,却有些深邃。

    舞梨落勾了勾唇,浅笑不语了。

    凰懿墨不懂两人之间的暗流,打断道,“什么绝世宝典?为什么我没听说?”

    “夜凰,你的消息度下降了,有待提高!”裴罗辰曜只是淡淡的一瞥凰懿墨,答非所问。

    凰懿墨也就自动的闭嘴了,不再多话了,反正公子不喜欢多话的人。

    吃下了舞梨落给的丹药,裴罗辰曜感觉好多了,身子也有了一丝力气,在舞梨落的帮助下,站了起来,一甩水袖,对舞梨落说道,“这里是个休息之地,如果我没推断错的话,他们已经闯入了第五关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凛,暗想难道自己晚了一步?

    却不想那裴罗辰曜继续说道,“不过你也不用着急,虽然他们到了第五关,我们未必会落后,走吧,我知道下一个关卡在哪里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蹙眉,似乎对这话有些怀疑,“你怎么对九重门这么熟悉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直觉,就觉得,这九重门似乎是用来囚禁什么的一样,处处跟我的想法一样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,却有些震撼到了舞梨落的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