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主怪会隐身,谁也对付不了。”裴罗辰曜不是不信舞梨落,而是他也知道这主怪的厉害,有些不想舞梨落去。

    可眼前这个情形,三人都进了阵地,自然是逃不开的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安慰裴罗辰曜说道,“先不要担心,我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便起身,往那阵地中央泛着绿光的区域奔去。

    一提气,她对那无形的主怪说道,“来吧,让我见识一下,你主怪的厉害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一抬手,召唤出了自己的幻化鞭子,白色的光芒,将她整个人衬托得益发清秀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是 第一次见到舞梨落诗咏天蛊师的武器,自然也有些惊讶,暗忖舞梨落的武功进步神速了。

    那边,舞梨落挥动着鞭子,在真个绿光中如翩翩飞舞的蝴蝶一般,时隐时现。

    而那主怪至始至终都未显身,舞梨落知道,主怪虽然能隐身,但出不了自己守护的方位。

    这也给她带来了许多方便,舞梨落看不见主怪是谁,自然也不知道主怪使用的是什么技能,只能凭着感觉在一步步往那主怪攻击而去。

    可每一下,她都没有碰触到那主怪。

    就在舞梨落打算再试探右边方位的时候,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风声,心下一紧,舞梨落迅速低头,一大片火焰就往她的身上喷来。

    那是鬼火,要不是她戒备得快,恐怕这个时候,就会被这归鸿吞噬了。

    一个原地大旋转,舞梨落又快又狠的接着自己旋转的趋势,给了那主怪狠戾一鞭子。

    空气中响起了一声脆响,舞梨落知道,自己打中了主怪。

    可似乎是擦边,不算太狠的攻势,对主怪也无太大的伤害了。

    急速往后一侧,舞梨落又是劈天盖地的鞭子往主怪的方向挥来,这一次,是使用了连坏鞭子,她就不信,这主怪的身形能那么快,避开了她的鞭子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主怪的背后,就是结界了,也就是说,主怪无路可退。

    可这仅仅只是舞梨落所想,她的鞭子,落空了。

    每一鞭都是如此,她知道,那主怪不在这个方位了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神速,能达到这个境界了?

    她想起了裴罗辰曜都无法避开这主怪的攻击,也就能断定了,这个主怪的身形,在裴罗辰曜之上。

    这么说来,她靠身形根本就无法占优势了?心里忍不住低咒了一声,舞梨落往前一站,鞭子一甩,娇喝道,“偷袭算什么?有事现身跟本公主单挑。”

    那主怪岂会不知道,这是舞梨落的激将法?嘿嘿的笑了两声,“三公主,我怕你见了我,腿软!”

    舞梨落柳眉倒竖,怒道,“狂徒,本公主要你见识到本公主的厉害。”

    语毕,施展开了鞭法,将自己的身形提到了一个最高境界,并且手里的鞭子也是挥舞得虎虎生风,凌厉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她是在放手一搏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她别无选择,没有人能跟一个无形的人打斗还能胜利的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