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变得,强大的。

    是一种从身到心的强大,不为外人所影响,不为外事所打动,一心一意,成就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只要有了目的,才会有所作为。

    惨叫声已经开始慢慢削弱了起来,玉面也难逃一死,在地上挣扎了两下,不再动弹了。

    那红绡早已经……只剩下一副骷髅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嘴角一勾,一脸嗜血的光芒,“死在自己的地魂决里,也算是你学有所用了。”

    一抬手,那黑色的 洞口,又再度开始漩涡起来,那些吃饱喝足的蛊虫们,都开始慢慢的回到了舞梨落的黑色漩涡里。

    渐渐的,整个空间内,黑色的气息渐渐的收敛起来,而舞梨落也收起了所有的蛊虫气息,逐渐趋于平静。

    仿佛……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要不是那三副躺在地上的尸骨那么赤果果的存在,没有人能懂刚刚到底发生了怎样血腥的一幕。

    解决了三奇,这个遁天阵就等于破掉了一半,还有六仪。

    一半来说,六仪不会是人,也不会是兽类,而是机关之类的。

    刚刚主怪所在的位置,就是阵眼了,那么六仪,就是在阵眼为中心的六个方位。

    摒弃掉进口出口,八卦的位置,就有六个位置有六仪。

    舞梨落回身,对裴罗辰曜说道,“你先在这里等着,我去解决六仪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眸色深邃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见她一脸平静,并不为刚刚那血腥而动容,便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以往在这个时候,他或许还会要她注意一些,而现在,他觉得,舞梨落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气势了,根本就不需要他担心。

    他微微一笑,笃定的说道,“我等你归来。”

    “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需要夜凰跟着去吗?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,让她照顾你。”舞梨落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凰懿墨。

    这还是第一次在凰懿墨脸上看到苍白,以往冷冷淡淡的女子也为刚刚那一幕给吓到了,舞梨落垂下眸子,淡淡的对凰懿墨说道,“好好照顾裴罗辰曜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会的。”凰懿墨点点头,目送那抹湖蓝色的身影消失在了两人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凰懿墨对裴罗辰曜说道,“公子,三公主似乎有些不同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只是淡定一笑,浅笑不语。

    再有什么不同,都是他的落儿,就对了。

    其他的,他根本就不在乎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按照八卦图的方位,来到了六仪的第一个阵点,这里一切都很平静,仿佛一点都不受刚刚三奇被毁灭的影响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四周,这是一个铁剑阵,是六仪中的金,各式各样的剑,立于铁剑阵之中。

    算是阵中之阵,也叫连环阵,一般能设计这么高干的人,也非等闲之辈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佩服的同时,戒备心也提到了一个制高点。

    她没有武器,便打算就地取材,选一把武器好了,铁剑阵都是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风吹草动的痕迹。

    舞梨落小心的移动着步子,不让自己碰触到机关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