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五行只有五种,又怎么能拥有六仪呢?

    她虽然疑惑,但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她去细想,带着一丝疑惑,舞梨落去了下一个仪地。

    那光幕上报备得没错,这个阵地,叫木头人阵。

    也就是五行中的木,舞梨落有了碧玉罗剑。自然就不怕这些木头人了。

    可木头人也有木头人的强悍之处,力大无穷的同时,还有这不怕痛的优先条件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入阵地,就不得不展开了恶战,那些木头人有真人般大小,个个身手矫捷,九十九兵布阵方式,她打斗得目不暇接。

    碧玉罗剑在她的手里,不断的画出一道道霓虹,将整个阵地都包围了起来,一时间混乱无比。

    木头人们虽然很厉害,但是有一点让舞梨落看出了破绽,就是他们的肢体,在被自己砍断之后,就无法恢复。

    一看到这么一点的胜利所在,舞梨落就将碧玉罗剑挥舞得更加虎虎生风了。

    她想,好在上一轮降伏了碧玉罗剑,要不然在这一局,她可定又要苦战一番了。

    可舞梨落想是这么想,打斗了一会便发现了不对劲,为什么眼前的木头人,还是那么多?

    是自己哪里又不对劲了吗?

    舞梨落抬眸望去,看到的,还是那么多的木头人,而那地上的残肢,依旧是极为明显的存在。

    她心里微微一凛,心想自己肯定又是小瞧了这木头人了。

    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,舞梨落看到了一抹细小的身影,一个白衣小孩在不远处,手里还在组装着木头人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动,暗忖,难不成这些木头人,都是这小孩给建造出来的?

    她一剑扫了出去,成功的阻止了一排欲靠上来的木头人,便急速往那白衣小男孩飞去。

    那小男孩本来装木头人装得很认真,忽然自己的身子被凌空的提了起来,吓得哇哇大叫,“放开我放开我,你这个恶魔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,我这个样子,哪里像恶魔了?

    “你是谁?为何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那小孩冷哼一声,骄傲的说道,“我是掌管这木头人阵的大人,你放开我,不然我放我的兵打死你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想,果然是这个小孩在作怪,“让你的兵都住手,不然我一个个全部砍掉。”

    这大概是她第一次威胁一个小孩了,没办法,擒贼先擒王,她只要解决了这小孩,这木头人阵也就不存在了。

    那小孩冷冷一哼,似乎一点都不怕舞梨落的威胁,“你以为我的兵都是那么好对付的吗?你有本事自己去打好了,去砍好了,我就不信你能过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眸子一眯,危险的看着小孩,一瞬间,她是起了杀气的,“你就不怕我杀了你?”

    那小孩嘿嘿的笑了起来,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舞梨落的狠话,“我死不了的,你杀死了我,我还能再活过来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暗自心惊,心想这世间还有这么奇怪的事情?不过一想想自己是处在九重门里,什么奇怪的事情也都不奇怪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