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惜,都是徒劳。

    那漩涡的力道越来越大,舞梨落的身子也开始跟着水流旋转起来,四周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攀附,没一会舞梨落便被卷到了那口里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得没错,那漩涡尽头,就是一张口,而且,是很巨大的一张口。

    舞梨落用那长剑,狠狠的扎在了口盆之上,以稳住自己的身子不让被卷进去。

    却不想这么一扎,有着巨口的怪物猛的一吼,舞梨落又被急速的弹了出去。

    水是软的,但那力道却还是透过这水传到了她的身上,如激浪拍打一般,火辣辣的疼痛。

    舞梨落抓住一个珊瑚礁,才稳住了自己不被继续往后弹去,定睛一看,那刚刚还无法辨认的巨口,果然是怪物之口。

    她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画面,那是什么?

    一只巨大到她无法估计的鲲鱼?

    整个身子是海洋色的,浑身布满了鳞片,在这水光之下,居然有着淡淡的七彩光芒。

    那背脊上,有着一对翅膀,翅膀的中央有有着高高耸立起的鱼脊,跟那翅膀相互辉映着,恢弘而庞大。

    头上有着四根尖锐的角,呈一字型往后均匀的分布着,眼睛也是湖蓝色的,如果不注意的话,根本就看不到。

    而那嘴角处,有着两根长长的胡须,一根就跟人的大小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肚子的地方要偏白一点,比较软滑,此刻那肚子正一鼓一鼓的在颤动着。

    尾巴是整个鲲鱼最为美丽的地方,如果忽略前面的头型不计的话,那鲲鱼的尾巴真的是美丽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。

    舞梨落惊讶于这天地间孕育的物种,要知道,这种东西,在21世纪,是早就没有了的。

    那鲲鱼似乎被刚刚舞梨落那么狠戾一刺,正生气的呼哧呼哧的吐着水。

    那水就是一波波激流,往舞梨落喷洒而来,要不是自己死死的拽着那珊瑚,几乎都要被这鲲鱼给喷得老远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敢轻举妄动,要知道,这鲲鱼是凤凰的天敌,而且又是九重门之中的怪兽,她不能小觑才是。

    那鲲鱼好不容易安静下来,很愤怒的瞪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顿觉如遭锋芒,背脊发凉了。

    或许在面对妖兽时,她可以临危不乱,在面对吼时,她可以判断出如何才能对自己有利。但在面对着鲲鱼时,她没把握了。

    一是因为她处于不一样的环境里,而是因为这是九重门,本就比外面的任何事物都要来的险恶,不然也不会被外面的人传为万恶之源了。

    炼狱,就是如此,有你想象不到的危险,有你想象不到的神奇经历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那鲲鱼在水里,也能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吼声,一双跟水一样颜色的眼睛,正不时的滚动着,

    嘴里獠牙尖尖,有一个地方正在冒着滋滋血液,将它所在范围内的水都染红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将手里的碧玉罗剑,直直一挥,借助了珊瑚猛力一踢,飞身上前往那鲲鱼攻击而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