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有些绝望了,但她一想到裴罗辰曜才在那里奄奄一息的等着,心就不由得狠狠的一抽,在心底告诉自己,不能认输。

    她舞梨落,就没有认输的时候!

    那冰儿忽然发话了,“主人,麻醉药不就是迷香么?你不是有迷香吗?为什么不试试?”

    舞梨落的思维,冰儿在体内都能感应得到,自然有些懂舞梨落刚才所想的21世纪的麻醉药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解释,“那迷香跟麻醉药是两种属性的,迷香是根据气流而扩散的,而麻醉药是根据肌肉血液扩散的。”

    冰儿懂了舞梨落的意思,便欣喜的说道,“主人,我知道你不是有一颗【贝香草】吗?那就麻药了。”

    “贝香草?”舞梨落细细的想了一下,似乎没有啊。

    “有的有的,上一次思思告诉我的,它在潶涯关的时候,给你寻到了一颗贝香草,你一直都没用过呢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细微一想,似乎是有这么一回事,那一次下大雨,她在山崖下避雨的时候,思思给了她一颗珠子。

    当时她并没有分辨出来那珠子有什么不同,也就当做寻常药材收起来了,并没多做关注。

    这会听冰儿这么一说,似乎真的有这么一回事,舞梨落是因为喜欢那贝香草的味道,就一直收藏在自己的香囊里了。

    她伸手一探,自己的香囊还在,正欲取出那贝香草,那鲲鱼又是一个愤怒的翻滚,舞梨落几乎被那鲲鱼给狠狠的甩出去了。

    水波太大,舞梨落几乎都看不清眼前的的情况了。

    一片片白色的水花中,舞梨落看到了那鲲鱼似乎想让自己的背脊撞上前面的岩石。

    这么一撞,自己肯定是要被弹出去的,要么也会被压扁的,可那鲲鱼却可能毫发无伤,舞梨落不由得心里一急,扯着那鲲鱼的背鳍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么一扯那背鳍,那鲲鱼忽然拐了个方向,没有撞上前面的岩石,舞梨落稍稍的松了口气,顿觉奇怪。

    为什么鲲鱼改变了方向?

    可她来不及细想,那鲲鱼又开始往哪岩石撞去了,舞梨落又是一扯。

    再度,偏离开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忽然有些懂了,这鲲鱼的背鳍,是控制鲲鱼身子游动的方向,就跟车子需要方向盘一样,只要稍稍一动,那鲲鱼的整个方向就改变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直到这个效果的时候,眸子一闪,有了些许把握了。

    她一般操纵着那鲲鱼的背鳍,不让那鲲鱼随意翻滚着身子,一边将那贝香草取出。

    刚刚自己刺伤的伤口,正在涓涓的冒着血液,舞梨落不知道这贝香草的效果到底如何,但总得试一试。

    虽然这鲲鱼的体型太过巨大,如果是用现代的麻醉药,都不知道要用多少升才能将鲲鱼麻醉了。

    抱着一点点希冀,舞梨落将手里的碧玉罗剑,狠狠的在那鲲鱼的伤口上,再刺了一剑,将那伤口扩大化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