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烛龙在火龙阵里,不断的翻腾着,喷着火,舞梨落在阵外也能感觉得出来那炙热的热浪阵阵席面而来。

    她想起了之前跟妖兽战斗的时候那种炙热的感觉,心想这一次,估计能跟冰儿一起作战了。

    那冰儿也在她体内说道,“主人,我会帮你的,你自己也要开始运用俺雪棱之心的能量,既然能战胜那丝魂冰蚕,自然也能战胜那烛龙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稳了稳心神,沉着的说道,“会的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冲过那火龙阵的结界,一股热浪袭|来,几乎让她呼吸不过来了,冰儿离开在她体内释放寒气,整个人才稍稍的好了许多。

    那烛龙正在玩耍,见到舞梨落闯入,长长的嚎叫了一声,并用舞梨落能听懂的人类语言说道,“又是一个敢闯本座阵地的愚蠢人类,你是想死了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单手拿着那碧玉罗剑,剑尖直指烛龙,“本公主在此,休得放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公主?你就是那个闻名于天下的三公主吗?本座今天到是要看看,你这三公主到底有何本事。”

    语毕,那烛龙便开始朝舞梨落喷气火焰来,舞梨落一个提气,旱地拔葱,直直的飞了起来,在烛龙的正前方凝视着烛龙,眼神冷厉,“你就只有喷火了吗?”

    那烛龙见第一次攻击被舞梨落轻而易举的避开了,顿时怒不可歇,但看到她手里的剑时,有些惊诧,“你为什么又碧玉罗剑?”

    “碍你何事?”舞梨落冷厉反问。

    那烛龙哈哈大笑起来,“此乃大阳神的神器,却被一个狂妄的小女子夺得。不知道天帝作何感想,啊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烛龙笑得猖狂,声音如雷,震得舞梨落的耳膜,阵阵发痛。

    舞梨落长剑一挥,一道白光就霹向了烛龙,并且娇喝了一声,“先跟我决斗,再思考你的疑问吧。”

    那烛龙也不算省油的灯,一个飞升,避开了舞梨落的攻击,常常的火尾,就向舞梨落扫来。

    那火,很旺炽,滚烫得让舞梨落几乎窒息,好在在她呼吸不过来的时候,冰儿忽然放出了一大片寒气,那寒气深入骨髓,却让她瞬间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她借着那火势,单掌出击,一片冰凌往那烛龙飞去,片片都是进过冰儿吸食了许多寒气而聚集起来的精髓,脸那烛龙的三味真火,都只能融化掉一部分。

    烛龙被那冰凌攻击到,暴怒不已,大声的咆哮起来,“该死的人类,本座要你死在这里,化为一片灰烬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本事了。”舞梨落娇笑一声,再次凌厉出击。

    她发现,这烛龙的脾气,真是火爆到无药可救,一点都经不住她的激将。

    一人一龙,才火龙阵里打斗得翻天覆地,舞梨落在身形上占了优势,而且火龙阵里,都是怪石嶙峋,便于避开那火龙的攻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