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神殿的门口,有着两尊威严的雕像,威风凛凛,正气凛然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看了看,便没在意那两尊雕像,而是进入那神殿内。

    神殿的大门很高阔,巨大的石柱,仿佛没有尽头一样,抵着天际。

    越过那些石柱,便是前殿,前殿的门口上方,用金色的大字题词。

    光芒殿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到那光芒殿,心里却微微一酸,不知道那心酸,到底是从何而来,就是一种让她无法释怀的心酸。

    那冰儿看到那光芒殿的几个字眼,也是表情凝重。

    进了前殿,里面辽阔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舞梨落觉得,这里让她很熟悉,到底是怎么熟悉她也解释不出来。

    她的前世,这一世,都没有这个地方的记忆,自然不可能熟悉。

    大殿之上,有着一尊雕像。

    那雕像,是舞梨落所见的寒玉雕像,十分相似。

    不,应该是说,那就是汉语雕像的更大一个版本,那是太阳神的雕像,而且,亦是与那裴罗辰曜有几分相似的太阳神雕像。

    冰儿在前方跪了下来,“冰儿参见殿下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蹙眉,“冰儿,只是一尊雕像,并不是你眼中的太阳神。”

    她不喜欢冰儿对这雕像,毕恭毕敬,仿佛这个世界都是由着这个太阳神主宰一样,让她反感。

    冰儿没有回答,缓缓的站起身来,看着那太阳神雕像下的火红麒麟。

    那是火灵兽,她忽然有些失控的哽咽起来,仿佛寻到了依偎一样,“主人,火灵兽是我的哥哥,我们……分别了千年,我好想念他。”

    这种心情,舞梨落能理解,但是她现在要做的是破解这一关,而不是在这里缅怀过去,“这里如果是幻境之都的话,那为什么又在黑暗的九重门里?再说了,太阳神是光明之神,不可能出现在黑暗系的世界里。”

    冰儿收起了悲伤,深深的看了一眼那太阳神与火麒麟,“我能感觉出来,这就是太阳神的神殿,幻境之都,但是我也解释不出来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九重门里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蹙眉,水眸里闪过不悦,但还是没有说什么,而是深深的看了一眼那太阳神的雕像。

    只是越看,那样貌跟裴罗辰曜越相似。

    她原本一颗安静的心,也开始焦躁起来,莫名的腾升出了一种不安的,不祥的情绪。

    难道太阳神是裴罗辰曜不成?

    她不敢确定,假如自己是紫葵修罗,而裴罗辰曜是太阳神的话,他们之间,就是一个天差一个地别。

    甩开脑子里负责的想法,舞梨落拔出碧玉罗剑,一挥剑便是一道剑气,狠戾的往那太阳神的雕像挥去。

    她厌恶自己看到这个雕像时的不明情绪,不由得升起了想要毁灭这雕像的欲|望!

    冰儿惊慌失措的叫道,“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可那剑气,已经直直的往雕像飞去了,舞梨落想,这雕像一定会毁在自己的手里,让后眼不见为净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