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虽然不满,但还是门内多说什么,而是淡淡的继续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前方一片红光,远远的,舞梨落就看到了属于萧紫陌那特有的红色光芒了。

    血龙在天空中飞舞着,阵阵咆哮声,震动耳膜,而萧紫陌一声白衣,在这白色的世界里,几乎看不见 。

    而那跟萧紫陌正在战斗的,居然是一只白色的极地之熊。

    极地之熊本是在极地才能生活的动物,也是一种有异能的兽类,但舞梨落却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上。

    那萧紫陌也看到几人来了,一个仰天长啸,半响就将那极地之熊震飞出去好几丈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,你也到第五关了?”萧紫陌本是有些诧异的,他还以为,舞梨落至少已经在第六关或者第七关了。

    萧紫陌也看到了裴罗辰曜跟凰懿墨,微微蹙眉,心想怎么多了一个人呢?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那极地之熊,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你怎么会招惹来着家伙?”

    萧紫陌苦笑了一下,“我进入这里之后,就遇上这家伙了,很难缠。”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在两对话的时候,那极地之熊又咆哮着上前来,挥舞着巨大的熊掌,要攻击萧紫陌。

    萧紫陌一个下腰,避开了那极地之熊的浑厚攻击,舞梨落快速的拔出碧玉罗剑,一道凌厉的剑气就隐入了那极地之熊的身体内。

    极地之熊大力咆哮一声,“吼吼……嘶嘶……”

    似乎被舞梨落这一道剑气,伤得严重,便慌慌张张的落跑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收起了长剑,对萧紫陌说道,“这第五关是什么?”

    萧紫陌也正疑惑,“我跟楚陌一起进入的这第五关,可他突然消失了。然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遇上了极地之熊,被困到现在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消失?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疑惑,这楚陌为什么会忽然消失?

    裴罗辰曜刚刚说楚陌已经到了第八关,按照这九重门的难度,楚陌不可能冲得那么快才是?

    这其中,有什么玄机不成?

    他想起了裴罗辰曜说的,楚陌兽化了,难道……

    心里陡然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,舞梨落问萧紫陌,“这一路过来,楚陌都是与你在一起的吗?”

    萧紫陌点点头。

    舞梨落又追问道,“那他可又什么不妥?”

    萧紫陌见舞梨落表情这么凝重,便细细的想了一会说道,“那楚陌似乎是有些不对劲,进来之后,就仿佛变了个人似地的,什么难关在他的眼里,都是几招就能解决。”

    萧紫陌说这话的时候,有些心虚的。

    自己跟楚陌一起进入了九重门,一路上都是楚陌解决掉了那些难题,而自己根本就没出力。

    轻轻松松的进了第五关,当楚陌一小时,他就跟极地之熊耗了这么久,一直没有攻破第五关,真是有些汗颜。

    舞梨落到是没有注意到萧紫陌这样的情绪,而是那心底对楚陌的变化,更加确定了。

    楚陌真的兽化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