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前面的白雾很重,舞梨落看不清任何东西,只能凭着直觉跟与冰儿之间那唯一的一点联系,寻着路。

    再说了裴罗辰曜被那一股强劲的力量往后带去,冰儿也随之跟着裴罗辰曜一起往前飞去。

    等裴罗辰曜稳定神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空间内,这里空旷无边,没有白雾,只有一室的苍白。

    冥冥中,他觉得这苍白,很熟悉,仿佛自己曾经在这里呆过一样。

    他在那空间里,一步步的走着,没一会冰儿也到了他身边,裴罗辰曜一见冰儿,便问道,“落儿呢?”

    冰儿眼神闪烁,有些期期艾艾的说道,“我不知道,当时跟着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蹙眉,看了看冰儿有些内疚的脸,便没说什么,而是继续在那空间里探路。

    冰儿亦步亦趋的跟在裴罗辰曜的身后,不说话,但却似乎有千言万语一般,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感受到了冰儿的不对劲,一回头便看到冰儿那带着微微悲伤的眼神。

    冰儿在裴罗辰曜的眼里,自己都是欢脱的,从来没有这么忧郁过。

    “你有话要对我说?”裴罗辰曜问道。

    冰儿却跪在了裴罗辰曜的面前,卑微的说道,“殿下,你不记得冰儿了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忽然被冰儿这么一叫,有些反应不过来,蹙眉不悦的说道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冰儿悲伤不已的看着裴罗辰曜,然后底下头,带着一股浓浓的忧愁,“殿下,冰儿就是被你逐出幻境之都的冰灵兽啊,我与火儿,是你的座下神兽,你忘记了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根本就没懂冰儿在说什么,一脸冷意的瞪了一眼冰儿,“我一个字也不懂!”

    冰儿咬唇,似乎在畏惧裴罗辰曜的冷峻,但最后还是鼓足勇气说道,“殿下,这里是元婴空间,你感觉出来了吗?”

    元婴空间?

    裴罗辰曜自然没感觉出来,毕竟他已经失去了武功。

    冰儿继续说道,“这元婴空间,本是殿下所创立的,自由殿下跟幻境之都的人才能进来,刚刚我与主人在遁天阵看到幻境之都的时候,才知道,原来幻境之都,已经被毁灭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于我何干?”裴罗辰曜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对他而言,什么幻境之都,什么殿下,都是他所陌生的,是他不想要期与的。

    “殿下,幻境之都本不会被毁灭的,是您做的吧?是您让幻境之都消失的吧?冰儿一直不懂,为什么您要毁灭幻境之都呢?”冰儿的眼泪,滑落下来,一滴滴,晶莹剔透的打湿了她的衣襟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来,她耗尽了所有的力气,去寻找幻境之都,可她怎么努力也找不到。

    她以为,是殿下故意不让她找到的。

    后来在遁天阵看到已经幻化了的幻境之都,以及现在出现的元婴空间,她忽然懂了。

    幻境之都,被殿下毁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要毁了?

    她到现在都不明白,这就是为什么自己多年来都找不到幻境之都的原因吗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