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说,“你终于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头,温柔的笑着,“父王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忽然就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,他大手豪迈一挥,宣扬道,“寡人宣布,舞梨落成为雪域国第一千任大祭司。”

    “王上英明,大祭司威武!”文武百官,奴仆公公皆是拜倒在地,高声朗诵。

    “盛典开始,载歌载舞,赞扬属于我们第一千任大祭司吧!”

    朱公公高声吆喝,带着一股股自豪,笑弯了眼睛。

    现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,所有的乐器响起,舞女们开始跳着属于雪域国的气势舞蹈。

    舞梨落跟在舞天成走进了大殿,里面的百官行着礼,恭迎着舞天成,舞梨落。

    太子等人也走了进来,一一入座,舞梨落走到了那个属于她荣耀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青采早已经在她的主位上,给她斟满美酒,舞天成高举酒杯,“今天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纪念日,是雪域国第一千任大祭司诞生的日子,也是第一次有皇族的子女成为大祭司,更是第一任女性大祭司,这是雪域国繁荣昌盛,人才辈出的体现,愿雪域国能够继续传承这种宏观文明,成为民殷国富的强强之国,举杯!”

    百官举杯,高贺着,“王上英明,大祭司威武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双手托举起酒杯,一一敬过之后,才一仰头,喝下那杯属于大祭司的第一杯贺酒。

    “我舞梨落起誓,定会不负众望,做好大祭司的本职工作。”

    第二杯,她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一仰头,美酒入喉,带着甘甜,丝丝入扣。

    第三杯,她走到了大厅,对着外面的蓝天白云,“这一杯,敬皇天后土,敬那些为雪域过曾经作出贡献的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第四杯,她跪在了舞天成的面前,“这一杯,敬父王。”

    没有多说话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。”舞天成一连说了三个好,接受了舞梨落的敬酒。

    第五杯,她对着九天,带着浓浓的思念,“这一杯,敬给了我生命的母妃。”

    一杯酒,洒在了她的面前,浓浓酒香中,她似乎真的看到了母妃年爱艺就站在她的面前一般。

    那么的美,那么的真实。

    她知道,娘亲也在为她而高兴的。

    敬酒完毕,整个宴会再度开始了载歌载舞,那一曲曲,一场场,目不暇接。

    舞梨落端坐在案桌前,不时的接受着文武百官的敬酒。

    舞征走上前来,坐在了她的身边,带着浅浅笑意,给她低语,“皇妹今天,可是让皇兄瞠目结舌了。”

    明明是一个纤细如斯的女子,却有着这么大的胸怀,他在祭祀场地,就已经被舞梨落那带着宏伟的强大气场,给折服了。

    他甚至有了深深的自豪感。

    舞梨落巧笑嫣然,勾魂摄魄,对舞征妖娆一笑,“皇兄谬赞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你实至名归!”舞征由衷的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不知何时站在了两人身后,听到舞征这么一说,扑哧一笑,酸道,“三皇子可是很少说赞扬别人的话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