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每个拥有巫术的人,都能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舞涟漪现在还是刚刚开始学,但已经小有成效了,再加上苏麻赤芍的辅助,一定能让舞涟漪早日学成的。

    而且苏麻赤芍家族的人算过了,舞涟漪是他们族人的第九代圣女,一定能够修炼而成的。

    当初丽妃只学到了一点皮毛,但也能力很大的,年爱艺的死,跟她不无关系。

    可笑的是林王后跟雪妃等人,还一直以为是她们自己所为。

    想到这些,舞梨落的嘴角就带着一抹笑容,那笑容很是飘渺,却也让人冷飕飕的。

    舞涟漪这会,也是那种笑容,母女俩都很漂亮,但却带着一种让人惧怕的阴险气质。

    舞涟漪笑得更为邪气,那原本黝黑的眸子,此刻竟然有几分绿色,“母妃,我现在已经练到了第三层,等我到第九层的时候,我就能随意操控舞梨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,母妃当初只练到了第三层,就已经很厉害了。”丽妃很是得意。

    虽然练习者巫术,对人本身就有伤害,当初她刚剩下舞涟漪的时候,哥哥苏麻赤芍就来看过,当时就震惊不已。

    悄悄的告诉丽妃,舞涟漪是学习族人巫术的最佳人选,这么多年来,族人的没落就是因为没有遇到更好的能练习巫术之人出现。

    所以当时苏麻赤芍曾动过心思,要带走舞涟漪的。

    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,苏麻赤芍没能带走,直到前阵子,丽妃直接找上了哥哥,说明了原由,苏麻赤芍自然是巴不得了。

    他当即就开始教导舞涟漪如何练习那巫术,这会已经是小有成效了,舞涟漪的心,又开始飘忽起来了。

    她想,等自己练成了,一定会将舞梨落给解决掉的,这个该死的女人,一朝翻身,压得她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既然是自己从小欺负到大的,自然要一辈子都受欺压。

    舞涟漪根本就忘记了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她的好日子,早就过完了。

    当然,这是前话。

    舞涟漪习成了巫术之后,也确实给了舞梨落致命的一击。

    再次暂且不提,那方一个小宫女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对丽妃说道,“丽妃娘娘,您快去大殿吧。”

    那宫女神色有些紧张,似乎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舞涟漪则是恶狠狠的说道,“该死的狗东西,是又要让本公主去看舞梨落那春风得意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她抬手就是一鞭子,挥打在了宫女的身上,那宫女不敢呼痛,跪在地上,那一鞭子将她的衣服都劈开了,露出了里面深深的血痕。

    要不是她咬着自己的唇忍着,恐怕早已经是痛呼出声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——不是的,是大殿——大殿上有其他情况出现。”

    那宫女瑟瑟发抖,咬着牙等剧痛感过去之后,才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丽妃扯着舞涟漪,才制止住了舞涟漪的第二鞭子。

    舞涟漪的脾气,太火爆了。

    那宫女咬着牙说道,“就是火焰国的太子与北沐国的国主,又来求亲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