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娘亲在十三年前,就将自己许配给了赫连云深?

    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舞梨落有些不解了。

    她将那信缓缓合上,看向赫连云深,一字一句的问道,“为什么之前没有拿出来?”

    那赫连云深浅淡一笑,“因为在下也有在下的顾虑,因为当初你母妃要求过,要么为王后,要么就再也不要提及这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此番话一出,所有的人又震惊了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的意思是,要娶舞梨落为王后?

    不是侧后,不是妃嫔,而是直接是王后。

    这就是赫连云深的诚意,他说自己有顾虑,就是想要通过这一次大祭司的选拔,来看舞梨落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成为他北沐国的王后。

    这一招,算得太精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有不满,但面对母妃的安排,她亦是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她从来都不知道,母妃还有这么一步。

    为什么白灵从未给自己提到过?或者说是白灵一直都隐瞒了真相?

    舞梨落不好回答,而那出去宣南璃王觐见的人已经进来了,进来的是一群人,皆为女子,个个面上带着面纱,看不清容貌。

    不过,依照那身姿来判断,想必皆是沉鱼落雁之姿。

    为首的女子一身绛紫色的水裙,手里捧着一个金色的布轴。

    后面是四个同为绛紫色纱裙的女子,五人的步伐一致,身形一致,缓缓移步前来,让所有的人都屏息下来。

    五人走到了舞天成的面前,盈盈一拜,那女子袅袅余音,“拜见雪域国主,小女子奉南璃王之命,送贺礼前来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正欲转移众人的注意力,自然是巴不得了,他赶紧说道,“南璃王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还以为,南璃王自己回来呢,原来是叫下属来的。

    不过那金色的布轴是什么?她反而有些好奇了。

    紫衣女子将手里的布轴呈给了朱公公,朱公公又小跑着呈给了舞天成,舞天成打开了那布轴,越看越是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几眼看了下去,脸上的表情就有些不敢置信,“这,这可是一份大礼啊!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向那女子,那女子淡定从容,似乎对这样的场面,并不怯场。

    她盈盈一笑,对舞天成说道,“我家主上说了,这是第一份贺礼,后面还有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诧异极了,“还有?”

    他看向那女子,紫衣女子点点头,肯定了舞天成的疑惑,说话间,外面又进来五个女子,这一次是五位身着白纱裙的女子。

    为首的女子手里端着一个紫檀木盒子,步步生莲的走到了舞天成的面前,盈盈一拜,“此乃我家主上的第二份贺礼。”

    白皙的双手打开了那紫檀木的盒子,盒子里用金黄色的绸布布置着,中间放了一朵莲花。

    那莲花,是金色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微微一震,失声道,“金锭 黑莲!”

    那白衣女子对舞梨落小道,“是的,这是我家主上送给三公主的贺礼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暗自心惊,这南璃王是谁?为何知道她需要这金锭 黑莲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