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三公主的故人。”裴罗辰曜目前只能这么一说。

    舞梨落听到那故人一词,有些不悦越过水眸,收起了笑容对一旁的青采说道,“给南璃王安排座位。”

    “是,三公主。”

    舞涟漪一听裴罗辰曜的名号是南璃王,一下子震惊了,带着不可思议的语气问道,“你是南璃王?”

    “如假包换。”裴罗辰曜温文有礼,嘴角却微微的笑了起来,转身对舞天成说道,“不知道国主可满意在下送上的贺礼?”

    既然是贺礼,舞天成哪有不满意的?况且这几份贺礼,确实是世间难寻,“南璃王客气了,这是寡人见过最好的贺礼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笑得满面春风,桃花眼若有似无的扫了一眼冷着脸的舞梨落,对舞天成说道,“在下也有一事相求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一听这话,头皮就发麻了。

    怎么现在,都是有一事相求??

    如果这个裴罗辰曜也是来求亲的话,对象也是舞梨落的话,他可真是会无奈到扼腕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他要是有三个跟舞梨落一样出色的公主 就好了,这样联姻一定会让雪域国在未来的几十年里,笑傲四国的。

    可惜,那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头皮发麻啊,只能僵着笑容说道,“南璃王请说。”

    “在下也来求亲!”裴罗辰曜微微一笑,很倾城。

    舞梨落原本拿在手上的酒杯,几乎都跌落了。

    这裴罗辰曜又是要闹哪样?还嫌不够乱吗?

    舞天成就知道,就知道那裴罗辰曜说的绝对不是让他轻松的话。

    而舞涟漪闻言之后,脸色更加的难看了。

    到底有没有搞错,为什么所有的人都看到的是舞梨落的美好?没人看到她舞涟漪的?

    以前她舞涟漪在后宫,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还是冠绝天下的雪域第一美人,为什么舞梨落崛起之后,她就是个烂咸菜,无人问津了?

    她不服,她不服!

    她狠戾的瞪了一眼舞梨落,带着浓浓的警告意味,然后气急败坏的走掉了。

    早知道就不来了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哪里会在乎舞涟漪那种小心思,而是蹙起眉头,看着裴罗辰曜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她真想上去跟他咆哮一下,你知道不知道今天是我的封司大典啊,这不是什么求亲大会好吗?

    当然,这也仅仅是舞梨落想象的而已。

    她还真没如此失态过,所以也做不出这样失态的事情。

    舞天成尴尬的笑了笑,将视线往赫连云深以及独孤慕白方向看了看,有些为难的答不上话来,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独孤慕白却淡淡一笑,似调侃的说道,“辰曜兄,万事总有个先来后到啊。”

    赫连云深也附和道,“是啊是啊,裴罗兄,得排队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这么一说,舞天成又稍稍安心了一点,整个文武百官则是完全看傻眼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情况,还从未见过,三个这么出色的男子,都是为了一个公主而来,实属难见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大雅一笑,带着一股让人清风扑面的爽意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