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的心狠狠一动,嘴角勾起了邪邪的笑容,倾身便覆在了她的唇上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那吻,轻轻缓缓,慢慢的浅尝。

    却那么炙热,几乎都要将舞梨落给融化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亲吻,却那么的让舞梨落,心颤不已。

    她是心动的, 为找个男人,而心动了。

    她的那颗心,孤寂了几千年之久,前世,现世,都那么的孤寂着。

    却忽然在这一刻,仿佛找到了那缺失的一半一样,得到了圆满。

    四周的喧嚣,没有了,她的眼里心里都是这个男人,然后一点点的沉沦。

    他也开始由起初的浅尝辄止,到最后的逐渐缠绵,双唇狠狠的擒住她的唇瓣不松口,唇舌一起吮着咬着,顺势,将她抵在了一旁的亭柱上。

    背上那略微冰凉的触感,让她猛地瞪大了眼睛,入眼的却是他那纤长的微微抖动的睫毛。

    她没想过,找个男人会忽然这么霸道。

    她想推开他,这里是花园,很有可能有许许多多的人经过,会看到他们这么放浪的画面。

    这里是国风严谨的雪域国,而不是21世纪的开放之国,所以这样大庭广众之下的亲吻,是这里的人不能接受的。

    况且,他们之间,还没有婚约。

    对,想到这些,她就想要推开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可裴罗辰曜一感到她的推搡,就更加猖獗的把她困在自己与柱子中间了。

    双唇吮着她的唇瓣,舌探进她的口中开始不断的勾缠着。

    双手疼宠的捧着她的笑脸,吻得益发专注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理智告诉自己,推开他推开他。

    可她的身体却软绵的没有一丝力气,仿佛被抽干了一样,只能依附在背后的柱子上,才不至于让自己滑落在地。

    她想,她是中毒了。

    一种名为爱情的毒药。

    以前,或多或许对裴罗辰曜有一丝感激,可现在,那仅剩的一点感激,都加入到了浓浓的情感之中,席卷得她片甲不留。

    他稍稍松开了她的唇,用额头抵着她,暗哑着嗓子说道,“闭上眼睛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真的听话闭上了,裴罗辰曜爱极了她这么听话的样子,没有了嚣张跋扈,没有了高高在上,没有了不可一世,就只是在他的怀里承爱的普通女子而已。

    他用拇指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,深邃的眸子有些挣扎,如果……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,该多好?

    裴罗辰曜在心底这么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他从没有一刻希望所有的时间,都凝聚在这一刻,不前进不后退,就这么一刻,一眼万年。

    再度低头,裴罗辰曜覆上了她那微微颤抖着而又泛红的唇瓣,那么的柔软,那么的让他心悸。

    他的手,也紧紧的将她拥抱在自己的怀里,仿佛要将她深深的揉进自己的骨血一般,生死不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