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才刚越过院子,就被一个力道往黑暗处拉了拉,她差点惊呼出声,要不是那股熟悉的龙诞香,她那快很准的伸手就要落下了。

    站定之后,她看向裴罗辰曜,低声问道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在她耳边低语,滚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垂上,让她有一刹那如电流击中,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低声说,“我也是来看上面的两人是干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也是,既然她听出来了,没道理裴罗辰曜没听出来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没在问,两人看向那房顶上的黑影,夜风中两人似乎还在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一个男的说道,“你确定这就是三公主,是雪域国的大祭司?”

    “肯定了,跟画上九分相似,再说了京都那边不是说了吗?三公主出宫前往曲沙峰查看瘟疫的事情,去曲沙峰又要路过此地,这女子一定是三公主了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人在给他分析情况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蹙眉,看向裴罗辰曜,心想,这来两个人原来是来找她的。

    不过,需要这么半夜三更的吗?

    先前的那个男人又问道,“那你确定三公主会帮你吗?”

    “没办法了,不帮也得帮,哪怕是把她弄昏了也要掳了去。”另一个似乎是破罐子破摔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三公主的武功那么高,你确定你能行?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已经拿出了家传的迷香了嘛。”那个人胸有成竹的说道,微风中还带着意思得意的笑声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向裴罗辰曜,用思维传音问道,“这两人是敌是友?”

    “不清楚!”难得裴罗辰曜也分辨不出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就没在问了,只是看了看上面的两人,似乎是在给房间里下迷香。

    她微微拧眉,暗忖,假如需要她帮忙,直接说就是了,不必大费周章的。

    正欲开口,裴罗辰曜又拦住了他,指了指另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另一方,飞来一个黑影,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两人的身后,两抹银光,两声闷哼,那两人就倒在了房顶上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顺着房顶滑落下来,落在了距离舞梨落不远处的地方。

    夜色中,她勉强能看清楚那人的样貌,却这么一看,舞梨落震惊不已。

    那落下来的人,大约是三十岁左右的成年男子,可那脸上,却有着极为难看的丑陋疤痕。

    似乎被人烙烫了面具一般,硬生生的将脸上的所有皮肤,扭曲得不成样子。

    她心里一颤,正欲出手上去教训那黑影,裴罗辰曜却拉了她一把,用思维传音告诉她,“那人好像有些熟悉。”

    “是谁?”舞梨落心里一惊,熟悉?熟悉能是谁?

    “是个女人。”裴罗辰曜得出结论,舞梨落抬头看的时候,那黑影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她这才出声问道,“你怎么断定是个女人呢?”

    那残忍的手段,似乎不是一个女人应该有的才是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中虽然疑惑,但还是没有说明,只是说道,“有点邪气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