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是的,悲空大师!”舞梨落点点头,带着微笑,“所以你不必太过担心我们,我们都是有备而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,那就好!”那悲空仿佛也看到了一丝希望,但一想到现在整个曲沙峰的情势,又低落下脸来,叹气道,“这一带,哀鸿遍野,我,我才是哪个罪人啊!”

    舞梨落让素未与青采安慰着那悲空,自己跟裴罗辰曜等三人研究着如何进入那黑风洞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建议是,要做好防范,一切的偶让都要想到。

    当所有的计划都策划好的时候,也已经是傍晚了,舞梨落让素未留在这里等她们,而青采会一点武功,还能照顾着悲空大师。

    而自己跟裴罗辰曜等人,肯定是打头阵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还征求了一下独孤慕白两人的意见,毕竟这是一件未知的,危险的事情,没必要要让别人跟着。

    “赫连跟独孤两位,我想要说一下,这里肯定是很危险的,你们可以退出,本就跟你们无关的。”

    赫连云深挑眉一笑,微微扬起的嘴角似乎对舞梨落忽然这样问有点诧异,摇着扇子勾唇一笑,“三公主都去了,我们不去,这不是让我的男子尊严无处搁放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到是浅笑不语,不在劝说了。

    在这个男性为尊的大陆,她本就不应该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所以连独孤慕白的答案她都懒得去征求了。

    那悲空说,去黑风洞,需要晚上去,这样才能不惊动在黑风洞周围的那些野兽。

    当月上树枝的时候,几人已经准备完毕了,各自带了需要的装备,便打算前行了。

    却在几人前行的时候,听到了一声长啸,裴罗辰曜听闻这声长啸,便走到哪亭台上,也拿出一只口哨,吹了一声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懂裴罗辰曜的举动为何,正欲询问,那裴罗辰曜自己到是解释了,“楚燕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闻言一愣,诧异的问道,“他来做什么?他不是去找苏烟舞了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淡淡一笑,“估计已经找到了,至于这会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, 也要等他来了我才知道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也没在多话,既然已经来了,就还是要等等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没多久就看到了那抹白色的身影,提着气驾着轻功而来,跟在他身后的,还有一抹红色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女子,夜色太朦胧,舞梨落也并没看清楚,只是站在原地等着。

    那两人本来还是在山脚下的,没一会就到了半山腰,不肖一小会,就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楚燕回双手张开,飘然而来,稳稳的落在了裴罗辰曜的面前,站定收气,丝毫没有赶路的疲惫,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。

    飞了这么长时间的距离,甚至连呼吸都没有一丝波动,嘴角还是那抹浅浅的笑容,不疾不徐的看了众人的仗势一眼,然后将视线落在了裴罗辰曜的身上,淡淡的说道,“你们就打算这样去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