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被瞪得有些不接,茫然的看着那纤细的身影,往那夜色中走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他困惑的看向楚燕回。

    楚燕回冷冷一哼,也甩袖离去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则是带着笑意,跟在两人身后往前走去,青采扶着那悲空大师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更是有些困惑了,心想,落儿到底怎么了?怎么会说话突然这么的冷硬?

    苏烟舞却高高兴兴的上前来,拉着裴罗辰曜的手臂说道,“走吧走吧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无奈,只能让她拉着自己,苏烟舞从小就这么粘着自己,所以他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这真的只是一种习惯。

    可他不知道,舞梨落却不这么看。

    她一向不喜欢粘人,个性十分冷热,自然将这样的亲昵,感觉错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裴罗辰曜也从未解释过,跟苏烟舞之间,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,这也让舞梨落心里的疙瘩,更大的。

    几人踏入走向黑风洞的入口,已经是半个时辰之后了。在悲空大师的指引下,几人走的都比较顺利。

    而悲空大师也说,那一次自己去黑风洞,也是晚上去的,虽然是夜晚,但大约的路线,还是记得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行人进入之后,就发现了一种极低的气压,诡异得让人有些寒冷。

    再加上那悲空大师一直咳嗽着,这让舞梨落有些不忍,询问道,“要不悲空大师就不去了。我们自己去吧,你的身子怕是吃不消!”

    那悲空摇摇头,带着一股跟他身体十分相反的决然,“我一定得去,就算是赎罪好了,我知道这辈子我都赎不完这个罪了。”

    青采扶着悲空有些吃力,又换了赫连云深扶着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着和赫连云深的评价,一路上来都在往上增长。

    不愧是一国之主,不仅仅是有大气量,有大胸怀,在这些小事情上,也让他的那颗玲珑心,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几人又爬了一小会,那树木越来越密集了,走在前方的舞梨落用手里匕首开着路,而裴罗辰曜也用自己的碧玉罗剑看着那些挡路的枝桠。

    楚燕回走在最后面,不时的到处打看着。

    当月色升到正中间的时候,几人已经爬了一大半的路程了。

    夜晚虽然不好前行,依稀的月光也越来越不顶用了。

    楚燕回从自己的行囊里,拿住几根棒子,一人给了一个,那些人有些不解的看着手里拿白色的棒子,不懂楚燕回的意思。

    楚燕回将那棒子上下的摇晃几下,那棒子就亮了起来,舞梨落不禁奇异的看着楚燕回,这不是荧光棒吗?这个楚燕回怎么会有这么高科技的东西。

    虽然荧光棒在现代不是什么高科技的玩意,但在这文明比较落后的古代,可是很难见到的。

    所以,她诧异极了。

    那楚燕回这么一做,其他的人也懂了出楚燕回的意思,纷纷将手里的荧光棒摇动几下,一下子,整个黑暗的森林里,有了几许光线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