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的身形极快,又有了最厉害的武器,流月鞭,那流月鞭形成的光网,如天罗地网般的往那怪树回答而去,没一会那怪树的周身,都枯木皆掉,哗啦啦的抖动着自己的身子。

    那怪树一下子改变了自己的状态,能移动了,舞梨落早就料到,这树木不是那么简单的平凡树木。

    虽然舞梨落的攻击十分密实,可那树木却也能避开,即使是被打中,那也根本就伤不到它的本尊。

    这让舞梨落跟古树的对峙只能是持平。

    独孤慕白也加入了战局,裴罗辰曜扶着那悲空大师,自然是不能加入的。

    到是赫连云深一直在观看着那树木,想要找出那树木的破绽,想要一举夺下。

    楚燕回点燃一支火折子,对那跟怪树战斗的舞梨落说道,“三公主,用火攻。”

    “这里是树林,怎么能用火?”那赫连云深立马提出了异议。

    楚燕回解释道,“不用大面积的用火,只要用一些火星就好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听到楚燕回的提醒,一下子就反应过来,将自己的手里的流月鞭,注满了三味真火人,然后往那古树挥去。

    那古树果然怕了,频频往后退缩,并且发出那种难听的嘶哑声。

    楚燕回正欲上前去帮忙,却发现其他的怪树也纷纷的动了起来,他疾呼一声,“不好,这个阵势启动了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是一愣,才发现那周围的树木,纷纷石化了,然后竟然一步步的往他们包围而来。

    那悲空大师连忙说道,“是的是的,我看到的就是这样子,乱石阵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将悲空大师交给苏烟舞并且要她照顾好悲空大师,自己就要提剑上阵。

    苏烟舞祝福了裴罗辰曜几句,裴罗辰曜却早已经将苏烟舞抛在脑后了。

    她目光幽怨的看向舞梨落,心想这个女人有什么好的,有自己美吗?不就是有个公主头衔,就一起真的天下无双了吗?

    裴罗辰曜是她的,是她的!

    当年楚紫瑶都没能抢走裴罗辰曜,舞梨落也绝对不可以!

    这个阵势,因为那些石化的树木,变得凌乱起来,所有人都是纷纷打斗,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是第一次见到赫连云深使出武功,她一直以为,像赫连云深这样的男人,根本就没时间去学习武功的,毕竟才那么小就要处理国事了,还要跟那些奸诈的大臣们周旋,必定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现在看来,是自己误解了,这赫连云深的武功,也是高深莫测的。

    至于独孤慕白,也是一等一的高手了,毕竟上一次她也听出了一点苗头,那独孤慕白似乎跟裴罗辰曜是同一个师门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楚紫瑶,想起楚紫瑶,舞梨落的眸子就咪了起来,那次万年寒穴,找个女人想要加害与她,最后却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她因为忙于大祭司的事情,也还没来得及去查探楚紫瑶的下落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的琉璃扇,似乎也消失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