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眯起眸子,看着那绛紫色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,嘴角带起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又解决掉了一个怪石,对舞梨落说道,“这怪石虽然厉害,但却不敢靠近你北边的树林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向北边的树林,那边很黑,在夜色中有点诡异,但却看不出什么太大的玄机来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一边打一边解释道,“刚刚我被十个怪石围殴的时候,曾被逼到了北边,而那些原本就快要将我致命的怪石,却缩回来了,并不攻击我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蹙起眉头,一鞭子挥开了靠近过来的怪石,这才能脱身,往那树林里飞去。

    树林里,那苏烟舞一个人在哪里,而悲空大师去不见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问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苏烟舞拉着裴罗辰曜的袖子,嗫嚅的解释道,“刚刚忽然有一股力量,将悲空大师给拖走了,我怎么也拉不出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那苏烟舞不像是说谎的样子,只能气愤的将鞭子狠戾一甩,对着那深幽的树林身处说道,“我不管你是人还是妖,要是敢伤害我的人,我定不会轻饶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那些怪石又回来了,舞梨落气腾腾的挥着鞭子上去,一招比一招狠绝。

    那书裴罗辰曜都没见过的狠绝,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,将她全部的力道都灌入了那鞭子里。

    原本无坚不摧的怪石也被她击打得片片凋零,哗啦啦的掉下一大堆碎石。

    舞梨落像是杀红了眼,一步步直直的往前走去,她的方向,是北边。

    而赫连云深也已经到达了北边,那些原本在攻击他的怪石,都停在了一条线上,不断的舞动着身子,却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众人见这个样子,也纷纷效仿,避开了那些怪石,往那赫连云深所在的方向杀去。

    苏烟舞跟在裴罗辰曜的身后,并没怎么动手,完全靠裴罗辰曜的庇佑,舞梨落不禁心里来气。

    来之前,她并不同意苏烟舞来的,那个时候裴罗辰曜说她会武功,不需要保护,现在看来,苏烟舞就是个累赘。

    心里虽然不满,但舞梨落还是没表现出来,反正现在又不要她去保护,她也懒得管。

    事实如裴罗辰曜所料,去了北边的森林,那些怪石也不在继续追着了,几人也稍稍能休息一会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是几人之中,体力耗费得最大的,又是一个女子,所以难免会有些觉得疲乏了,她还没来得几喘口气,那苏烟舞又是尖叫一声。

    这一声,让舞梨落有种想要骂脏话的冲动了。

    一个一惊一乍的女人,真不是一般的烦。

    那苏烟舞的一声尖叫,换来的又是楚燕回跟裴罗辰曜的关心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大步往前,她到要看看,是什么值得苏烟舞如此一惊一乍的。

    还没走到那苏烟舞的面前,舞梨落只觉得头上一动,一种什么东西在从她头上窜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猛地抬头一看,才发现那是一条浑身泛着紫光的巨蛇,她下意识的开口,“紫灵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