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没见过这野果,只是觉得格外的好看,她问楚燕回,“你见过这野果吗?”

    楚燕回走上前来,蹲下身子打量了一下舞梨落手里的野果,并用扇子挑动着转了一圈,摇摇头道,“没见过,不知道能不能食用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取出自己行囊里的银针,扎在那果子上试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一试,让舞梨落跟裴罗辰曜二人都诧异极了。

    银针一下子就变黑了,而那红色果子被扎的地方,溢出了一片黑色的汁液,便萎缩了,最后成为一块散发着恶臭的黑色果皮。

    舞梨落扔掉那果皮,才断定这果子是有剧毒的,还好自己带了玉玲珑,不至于被这果子给毒到。

    楚燕回指着那溪水道,“你快看!”

    舞梨落蓦然回首,看着那原本清亮的小溪,顿时成为一片红色,连绵而下,坠落山崖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么毒?”舞梨落疑惑的看着那红色的溪水,渐渐的变淡,但也持续了很久。

    楚燕回自然是给不出答案,而是走到那可树前,抬头打量着那棵树上的果子以及那棵树。

    那树长得本身就有些奇怪,起初舞梨落以为在这曲沙峰,有点稀奇的树,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那果子那么毒,就不行了。

    刚刚自己的银针才扎上而已,就瞬间黑到了头,果子毒,树本身肯定更毒。

    她带着玉玲珑,飞上了枝桠上,打开了随身携带的袋子,摘了两颗果子放在袋子里。

    她需要带回去好好的研究一下。

    如果能加以利用,何尝不是一件好事?毕竟在现代,病毒武器什么的,太多了。

    古代没有那么多高科技的东西,只是因为研究比较落后,但这些东西稍加利用,自然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。

    楚燕回不知道舞梨落的心思,只是嘱咐了一句,“这样的东西带在身上,等于带了一个危险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十分客观,“是福是祸,也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她看了看那叶子,发现那果树的叶子,是极为圆的一种叶子形状,大大小小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这或许不是稀奇的,稀奇的是,那些叶子圆润的弧度,简直跟圆规画出来的圆圈,可以以假乱真了。

    树叶成千上万,不可能每一片都是一样的,可这树叶,就是让你觉得这么稀奇。

    那叶子是深绿色,颜色到是没什么稀奇的,可总是觉得,绿得有点让人不舒服。

    她也收了起来,必定这个才叫根本,正欲跃下的时候,听到了一声类似于嗒嗒的马蹄声一般,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她下意识的回头,却没发现任何异常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不由得暗忖,难道是自己听错了不成?又在上面屏息了一下,确实在没有出现那声音。

    舞梨落才打算一跃而下,在她跳下树枝的过程中,隐藏在她头上的紫灵罗一下子翻腾了出来。

    紫色的身体绕着那果树盘旋而上,舞梨落顿时明白了,这树有问题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