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石门被这团力量轰炸开来,楚燕回升起袖子,挡住了面前的飞沙,等到那浓烈的烟雾散开之后,他放下袖子来。

    那厚重的石门,已经被舞梨落给轰开了,而舞梨落已经一步步走了出去,楚燕回跟在舞梨落的身后,出了山洞,路过那石门的时候,才发现那石门的材质,不是普通的大理石。

    而是硬度比较高的月空石,这种石头,比起大理石,更为坚硬,却被舞梨落这么一下,就轰炸开了。

    这女子的武功,简直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,她的师傅,到底是谁?

    楚燕回曾听闻裴罗辰曜提到过舞梨落的师傅,是那个在封司大典上,赠送舞梨落流月鞭的黑衣蒙面人。

    没人看清他的真面目,更不知道她是男是女,这么神秘的一个人,又怎会在深宫中教导舞梨落习武这么多年呢?

    疑惑归疑惑,楚燕回还是亦步亦趋的跟在舞梨落身后,继续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仿佛一路上来,这舞梨落,一直都是自己只身一人去闯,从不退缩,哪怕遇到再大危险,都是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这种勇气,是很多男人都不具备的,可她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。

    楚燕回只能说,这女子,不简单。

    两人走了一小段,楚燕回问舞梨落,“你知道九转十二洞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走在前方的舞梨落,一脸坚定,却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楚燕回一阵无语,看舞梨落那表情,那么的笃定,却回答不知道,不是应该恐慌一下什么的吗?

    舞梨落大概是感觉到了楚燕回的疑惑,淡淡的说道,“既然叶孤魔王引我们进来了,自然有他的安排,我们要做的,就是一步步让他所有的计划都落空。”

    楚燕回听了这番话,差点忍不住拍手叫好了。

    他真想问一句那叶孤魔王,当你听到舞梨落这么说的时候,心情是怎样的?

    明明是不可一世的气质,却那么的让人折服,这是王者之气。

    那种笃定,是很多人穷其一生,都学不来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前方打探着路,越过了刚刚的潭水,往潭水的上游走去,那些路都很小,十分险峻,越往前走,路就越窄。

    舞梨落个字娇小,到没什么。

    到是苦了楚燕回了,比舞梨落要满上很多。

    走到最后,那路直接没了,只有那水,从崖底的缝隙里,不断的冒出,舞梨落回首看楚燕回,还在不远处慢慢的避开一块凸起的石头,让自己能踩到前方的落脚点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死路!”舞梨落沉声道。

    楚燕回摇摇晃晃了好几下,终于跃了过来,那石头上有很多青苔,得很注意才行,不然定是会落水的。

    楚燕回到不是怕落水,而是这水比之前看到的,更加蓝了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太多的光,水自然就蓝得不正常了,他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对舞梨落说道,“估计这里会有其他出路才是,你看这里,似乎有脚印。”

    他的折扇,指着地面上的一小块软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