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淡淡一笑,并不多做回应。

    楚燕回到是对那什么男女平等有些意外,“这婪墨大陆千百年来就是如此的格局,三公主说道的男女平等,恐怕是有些难度了。”

    楚燕回这话并不是反驳舞梨落,而是觉得这样去实现,尚有难度,任何改革,都不算那么容易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则毫不在意,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事在人为,我命不由天!”

    楚燕回再一次被舞梨落的话给震撼到了,如果说以前只是佩服,现在几乎是仰望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女子,本就是一个奇女子,是能让所有人都敬佩的人,只是,一想到舞梨落的身份加入真的是紫葵修罗的话,那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到是没在多言语,回首对楚燕回说了一句,“我先上去,你随后。”

    语毕,拉着那藤条,一跃而起,蓝色的身影在山崖上翻飞,如一直轻快的水燕般,凌空而上,煞是美丽。

    楚燕回微微偏这头看着舞梨落的身形,又快又稳,这么十几丈的逆上距离,她只在半途又拉了一下藤条,再度一跃,就到了铁链的位置。

    单手拉着铁链, 一只脚站在那石头的缝隙里,仰头看了看上方的铁链的距离,似乎在盘算了一下,再度一蹬,身形旋转而上。

    铁链的上方,已经没有了藤条,而距离跟刚刚的山洞口与铁链的距离却差不多,但是借力点却没有了,这一下,拼的是运气跟实力。

    楚燕回在下方看得有些心惊,为那抹纤细的身影紧紧的捏了一把汗,此刻天空中传来了思思的叫声。

    这里的峡谷太窄,思思飞不下来,只能在上面盘旋着,啼叫着。

    楚燕回担心舞梨落分心,可她却还是冷静自持的继续往上,虽然没有借力点,但舞梨落的内力还是雄厚的,那么放手一搏,终于在最后的时刻,攀到了那上面的铁链。

    楚燕回紧紧悬着的心,终于落下来了。

    好险!

    舞梨落单手吊着那铁链,往下看了看。

    那白雾袅绕中,视线很是模糊,甚至连楚燕回所在的地方,都开始有些白蒙蒙了,她对下面喊了一句,“上来吧!”

    楚燕回这才收起了折扇,一提起,学着舞梨落的样子,攀着藤条而上。

    楚燕回的轻功,也是数一数二的,自然也能攀附而上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在第二根铁链的时候,稍作停留,给自己的丹田汇聚了一些力道,再网上看,那些原本的藤条,似乎被人给砍断了,只能靠自己的实力了。

    计算了一下距离,舞梨落才提气,开始第三轮的挑战,这一下估计已经到目的地了,毕竟在网上,就已经没有铁链了。

    那最后的铁链上,到是有一排木栈板子,估计是专程搭建的,只要到那上面去了,肯定就容易多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下方的楚燕回,见他游刃有余,也就没在多做担心,一提起,再度飞身而上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距离,还要远一些,但是中途有一些凸起的石头,估计能借力一番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