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征说道,“我要去找父王,皇叔,你想想办法,让我们去见父王吧,我才不信父王病倒了。更不信父王会将全力全部给太子!”

    慕沉水水冷笑,讥讽了一句舞征,“你觉得你现在还能见到你父王?”

    舞征脸色一冷,咬着牙关不语。

    慕沉水水冷厉的说道,“这分明就是林王后等人下的一盘棋,想要置三公主于死地的,你们现在做什么都是困兽之斗,不起丝毫作用!”

    “我到是好奇,那冥帝之女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舞征不悦的问道,“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!”

    楚燕回眸色一闪,冷冷的问道,“什么冥帝之女?”

    “林园将三公主缉拿了,并且以冥帝之女来定罪,还要祭天以表诚意!”慕沉水水猛地一拍桌子,说道最后更是气愤不已。

    楚燕回心里一冷,面色有些难看,季连城微微蹙着眉头,虽然面无表情,但那眸子里闪过一丝厉色。

    十三王爷一直没吭声,等几人安静下来才说道,“这是魔族跟林王后的交易,再加上苏麻家族的势力,三股势力合伙,对付的就是三公主。”

    “卑鄙!”慕沉水水气愤的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舞梨落无论落到谁的手里,都不会好过!

    “定是她蛊毒发作才会被擒的!”楚燕回开口道。

    苏烟舞虽然对舞梨落没好感,但这一刻还是有些冷然,看来帝王家就是这样的,亲人之间都是相互算计,相互陷害的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太子会如何处置舞梨落的。

    正在几人一筹莫展的时候,一个小公公急急忙忙的奔来,在门口问了一声,“谁是楚燕回楚公子?”

    楚燕回微微一愣,谁能知道他在这里呢?

    “我是!”他站起身来,冷静的说道。

    那小公公立马说到,“太子有请!”

    几人皆是一头雾水,包括楚燕回,他与舞麒并不熟络,为何这太子忽然邀请他去呢?

    几人面面相觑,似乎都没找出答案。

    到是那小公公催促道,“楚公子,您快点吧,太子爷的时间不多。”

    楚燕回点了点头立马说到,“好,我这就随你去!”

    小公公带着楚燕回去了东宫,剩下的人皆是猜测着太子的用意。

    东宫。

    林王后随着太子下早朝,一起回来,一进宫殿,林王后就遣散了所有的人,冷冷的问太子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为什么要把舞梨落要到你这边来?”

    太子微笑道,“母后,你太激动了,儿臣要舞梨落过来,自有儿臣的用意。”

    林王后自然是不能理解,寒着脸说道,“你可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任何漏子,这一切可都是计划好了的!”

    林王后所说的计划,是很早以前就策划好了的,本来是想仰仗着十三王爷,却不想最后十三王爷变了卦,林王后几乎被气得半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