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王后却还在那得意洋洋的显摆着,“你母妃再厉害又有什么用?还不是英年早逝,成为了一缕冤魂?所以说做人不要太嚣张,否则定不会又好下场的!你刚刚出乔鵉殿的时候,本宫就提醒过你,不要太恣意妄为了,有时候要认命,要懂得逆来顺受,而不是想着去改变这些东西,那代价,你根本就付不起!”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冷笑着看着林王后说的那些花,并不波澜。

    见达不到自己的预期效果,林王后彻底怒了,她眯起眼睛反问舞梨落,“你不生气嘛?你不愤怒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勾唇浅笑起来,虽然此刻很狼狈,但却有种致命的美丽,她看向林王后,那种目光,那么的嘲笑,那么的可怜。

    这让林王后心里微微一紧,“你什么意思?你这么笑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可怜你!”舞梨落轻轻的说道。

    嘴角的笑容,更加邪肆了。

    那样子,十分诡异,诡异到让林王后有些后怕起来,仿若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东西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着林王后退了好几步,才说道,“你有去看过年妃陵吗?”

    林王后不懂,这跟她去看不看年妃陵,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舞梨落却笑得极为冷艳,“其实,你才是哪个最可怜的人,不,还有雪妃,丽妃……哈哈,你们才是最可怜的人,为了权势,为了帝王的垂爱,相互争斗,却什么也没得到,丽妃还搭上了自己的女儿,让舞涟漪去学习巫术,哈哈哈,真是 一个天大的笑话!”

    林王后红着眼怒道,“疯子,你是疯子!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依旧笑着,“不,是你们疯了。”

    再度抬眸,那抹冷笑敛去,整个人迸发住一种致命的寒意,她那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说道,“我会然你们付出代价的,别让我逃出去,否则,我会杀光你们,一个不留!”

    林王后后怕的往回退,一个不注意,跌坐子啊了地上。

    舞梨落那冷厉的样子,太恐怖了,仿佛是一种地狱的召唤一般,让林王后害怕不已。

    她哆哆嗦嗦的抛出了天牢,害怕自己再代销啊去,一定会被吞噬的,那黑暗的气息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太子见林王后离开了,才进入了大牢里,细作告诉他,林王后来天牢了。

    他急急忙忙的敢来,生怕母后伤害舞梨落,当他看到母后狼狈不堪的离去之后,才松了口气,进来牢里,看到舞梨落依然安然的被捆缚在十字架上。

    心里稍稍安心了有些,才走上前去,问道,“皇妹,这玄天锁,可有打开的办法?”

    牢里灯光很暗,舞梨落听到是太子的声音,起先还以为是林王后的,本来因为林王后的那几巴掌,脑子里有些嘤嗡了,所以并没听得真切。

    到是太子问了一句,她才知道,是舞麒来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眯着眼,戒备的看着舞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