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玄天锁,将她的脸,衬得益发的苍白了,看得楚燕回一阵吃惊。

    才短短是几个时辰不见,舞梨落的那些神采,似乎都被消失了,出出现在他们眼前的,是有些颓废的舞梨落,明明是有气无力,却有着让人不敢靠近的寒冷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么一问,舞天威才步上前来,对她说到,“你已经做好选择了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淡淡一笑,却没有回答舞天威的回答。

    舞天威似乎猜到了什么,脸色大变,对舞梨落说道,“你知道师傅为什么会失败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摇摇头,看着舞天威。

    其他的人也将注意力,都I放在了舞天威的身上。

    舞天威负手而立,看着远方,朝阳已经开始浮现,露出了半个园,火红的照耀下,那么的迷人。

    那红色的光线打在他的脸上,有着格外的深邃。

    他幽幽的说道,“她试图抵抗过,最后失败的原因却是因为,一个让她不能不妥协的理由,这个理由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一道强劲的黑色气息,直直的往舞天威打去。

    舞天威接下来的话,被噤声在了一声轰鸣里。

    整个人,随着那黑暗气息,而翻飞出去,好在他还算有点应变能力,在半空中翻飞了一下,没有被落下身后的山崖。

    舞梨落急速回首,看到的就是跟在她身后的楚陌。

    她微微眯起眼睛,带来入骨的寒意胜过任何利刃,“婪墨,你这是作甚?”

    那婪墨微微拱手,单膝跪地,“紫葵大人,本座是在给你扫平障碍!”

    舞梨落立在原地,抬眼望去,舞天威并没有什么大碍,才再度转头,冷厉的看着婪墨,用极为寒冷的声音说道,“我说过,不需要任何人任何事来干扰我,我只有主张!”

    楚陌不在说话,无声的站起神来,眸子里闪过一丝阴郁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是第二次放过婪墨了,虽然是她在作为紫葵修罗卸任下来的黑暗力量,但不代表,这些就能主宰她。

    所谓婪墨,本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小宠物,却在紫葵修罗跳下生命之崖时,褪去的黑暗气息,涌入在了婪墨的身子里,最后才铸就了婪墨身上,那蕴含了无限黑暗力量的源头。

    再加上,婪墨在九重门里,汲取了所有的黑暗力量,才会这样强大。

    只可惜,婪墨不敢对舞梨落下手的原因,还是因为不知道舞梨落到底实力是怎样。

    前一夜,他们围攻舞梨落的时候,他并没有看出舞梨落的魔化,所以才没有起杀机。

    毕竟,破九天的时候,还需要实体,他虽然霸占了楚陌的身体,但那毕竟是凡人之躯,想要上九天,还得舞梨落的身躯才行。

    这些,都是婪墨的计划。

    是一个,他研究很久的计划。

    舞梨落自然是不知晓婪墨有这样的雄心勃勃,她只是不过是不高兴婪墨忽然对舞天威动手,因为她即将要听到自己想要知道的消息。

    舞天威慢慢的走了回来,到舞梨落面前站定,看着那跪在地上的楚陌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