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狭长的眸子里,显现的是残忍与暴戾,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许美华虽然害怕裴罗辰曜,但一向在千落山庄嚣张惯了的她,此时还不惧怕的骂道,“裴罗辰曜,你这个逆子,你居然敢对我下手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阴测测的笑着,淡挑眉毛云淡风轻的问道,“我为什么不敢对你下手?五娘,这么多年来,你陷害我,还不允许我反抗一下吗?”

    许美华装傻,训斥道,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冷冷一笑,再度凝目,迸发出的寒冷,让许美华狠狠一颤,“五娘,你让小五跟在我身边,不就是为了监视我吗?表面上小五是我的贴身书童,实际上却在处处下毒害我,可惜五娘,你失算的是,你的毒药对我没用!”

    小五结结巴巴,后怕的谎称,“公子,我没有,公子,你误会了,我没有这么做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冷眼一扫,瞬间让小五闭了嘴,懒懒开口,“小五,你以为你什么都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吗?”

    小五瞬间冷汗直流,许美华也哆哆嗦嗦的说道,“你,你没有证据,就不要胡说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冷冷一笑,不愿在这上面多做解释,只是拿起一个罐子,在许美华面前微微一晃,淡淡的说道,“知道这里面装的什么吗?”

    许美华惊恐的摇着头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当初给熙儿下的蛊毒!”裴罗辰曜冷厉的说道。

    许美华一下子尖叫起来,刚好看到裴罗正华出现在了小院门口,立马求救道,“老爷,老爷救救我啊!裴罗辰曜要杀了我!”

    裴罗正华几步走到裴罗辰曜的身边,冷冷的问道,“你到底在闹什么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收起那瓶子,淡淡的说道,“爹爹,以后我的事情,你就不要管了!”

    “不,老爷。裴罗辰曜变了,他变得凶残了,你要救救我,你看,他都把我绑起来了,还诬陷我给他下药啊,老爷,你可要救救我!”许美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裴罗正华求救。

    此时的裴罗辰曜,让她后怕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冷冷一笑,淡淡的看了一眼许美华。再次回首对裴罗正华说道,“爹爹,现在山庄的事情既然已经由我管了,那你就不要过问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正华无言以对,但还是试图想要保住许美华的命,“她怎么说,也是你五娘,你就不能绕过她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冷嗤一声,“当初对我下手的时候,又何尝想过要放过我?”

    此时的裴罗辰曜,本就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,又怎会听取裴罗正华的劝解呢?

    许美华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,一边哭还一边求饶,忏悔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冷着脸,将手里的瓶子一打开,一条类似于飞蛾般的虫子,就直直的飞向了许美华的颈项处。

    裴罗正华想要阻止,却为时已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