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让裴罗辰曜一个早上都是冷凝着脸,一副闲人莫进的样子,刚好派去探路的探子回来了两人。

    一重伤一轻伤,那重伤的人是昏迷的,还是轻伤的人背回来的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见了那探子,那探子一见到裴罗辰曜便说了去千雪山探路遇到的奇怪事情。

    他们一行十人,死的死,伤的上,最终只有他跟另一个人逃出生天,才能活着回来禀报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据那人说,千雪山是个极为奇怪的地方,如果队伍要越过千雪山,势必是要爬雪山的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给千落军队南上,增添了许多难处。这也就是为何裴罗先停下了步伐,派人去打探之后才决定前行的意思。

    只是没想到,在临门打算出发的时候,会遇上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在前几天的打探中,探子都是报的平安,只是为何这一次会变成八死一重伤,这才让裴罗辰曜意识到了千雪山的危险。

    自己的探子,都是一等一的武功高手,如果不是劲敌,不可能这么容易打败的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当下决定,军队继续驻扎,自己先去前面探路。

    楚燕回到是有些担心裴罗辰曜的身子,想要劝阻,却也只能叹气。

    他提出让自己随从,可裴罗辰曜却说,楚燕回算是千落军队的半个军师,军师所向,军心所向,是不适合远离军队的。

    自己走了,得留下一个人管理军队才是,权衡了利弊,楚燕回决定留下,反而是菱悦要跟裴罗辰曜一起前去。

    菱悦本就是个爱探险的女子,这会这么好玩的事情,她怎会放过呢?

    菱悦一去,白夜自然就要去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不好拒绝,就让菱悦跟着了,有了菱悦,自然就有了白夜。三人准备好了行囊,便匆匆上路了。

    撇开昨夜的不快,裴罗辰曜的心情虽然有些沉重,脸色自然有些不好。

    到是菱悦提点了一把,“依楚紫瑶那性子,不可能这么快就善罢甘休的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走在前面沉默不语,白夜白了一眼菱悦,这丫头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    没看到裴罗辰曜心情极度不好吗?

    菱悦也是个长袖善舞之人,自然懂得了自己戳中了裴罗辰曜的不悦处,便转移了话题,“对了,昨夜你有追到那个黑衣人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你看到他的样子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!”一想起昨夜的情形,裴罗辰曜有些缓和下了沉重的表情。

    那金面黑衣人,在他心里划下的痕迹,似乎有些挥之不去了。

    有些时候,仿若跟舞梨落的一举一动,重叠着,却又似乎,有许多的不同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想,舞梨落早已经香消玉损了。不可能还活着的,那个黑衣人给他的熟悉感觉,肯定只是错觉而已。

    菱悦有些失望,嘟囔着说道,“他还抢走了你的琉璃扇呢!我还想看看这位金面将军的真实容颜呢,怎么就会没追上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