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看向白首老人,在家师傅向来都是开朗的,这一次却满脸愁容,仿佛真的有什么极为沉重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迈步上前,正欲开口,楚谦逊到是发话了,“门主师兄,我楚某人提出的事情,绝对不是开玩笑的,既然裴罗不答应,那么只能改变计划了。”

    计划?

    裴罗辰曜狐疑的看向楚谦逊。

    他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阴谋味道。

    白首老人再度无奈的捋捋胡子,有些叹气的道,“这件事情,全部压在裴罗身上,似乎有些不公平!”

    “师傅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裴罗辰曜看向白首老人。

    白首老人又是长长的叹了口气,才看着远方的天际,有些飘渺的道,“这件事情,本来我以为我们几个师兄弟能处理的,可这一次,确实是迫于无奈,才选择这样做,一是为了巩固我绝杀门的地位,二是为了让绝杀门以及天下苍生免于苦难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拧起眉头,心里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白首老人回首,看向裴罗辰曜,游侠儿语重心长的道,“裴罗啊,如果你真的不愿意,为师也不想为难你,毕竟两情相悦才是 最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时答不上话来,而楚谦逊道,“裴罗辰曜,你现在只有两条路走,要么跟紫瑶成亲,要么让绝杀门陷入死地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不悦的眯起黑眸,寒光泛过,霎时阴郁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股无形的压力,在整个龙堂里蔓延开来,楚谦逊回避了一下裴罗辰曜那寒冷的眼神,将接下来的话也一并收敛了些。

    楚谦迫于裴罗辰曜的强大压力,最后只能诺诺的道,“这是为了你好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道,“为了我好?我怎么不觉得?娶一个我不爱的人,就叫为了我好吗?”

    一席话,反问的楚谦逊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白首老人叹气道,“那你就选择离开吧,离开师门,让这件事情,完完全全由我们绝杀门来承担好了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阴邪一笑,淡淡开口,“师傅,有时候你不能把事情看得太糟糕了,事情没有到了绝地之处,就不能妄下定论!”

    白首老人无奈摇头,“这件事情,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,你也知道,九重门一破,婪墨兽便得到了释放,要开始祸害人间了。”

    一提到婪墨兽,裴罗辰曜的心,又是狠狠的一沉。

    璞心……璞心还在婪墨兽的手里。

    他紧紧的握起了拳头,咬牙开口,“我迟早会解决婪墨兽的问题!”

    “可是,现在的婪墨兽,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婪墨兽了,单凭你一己之力,是难以将他驯服的,而且经过了这千百年来的修炼,婪墨兽的能力已经深不可测了,不好对付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深知自己师傅说的是事实。

    此时楚谦逊更是在一旁施加压力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