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夜晚的风很柔和,即使是在夏夜,山间的雾气却也是很重的,再加上刚刚那水潭本身就是一个处处散发白雾的地方,夜间的山谷能见度很低。

    北冥宫的位置,在这个山庄的后面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二人进入山庄的时候,几乎已经是二更时间了。

    夜晚的山庄很安静,两人并没有看到所谓的北冥宫标识。北冥国的标识裴罗辰曜是见过的,自己的消息网络天下,北冥宫自然也在裴罗辰曜知晓的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越过了山庄,两人便看到了一个峡谷入口,峡谷的入口处跟漏斗形一般,先宽后窄。

    进入峡谷,便能感觉到阵阵凉气袭来,裴罗辰曜还稍好一些,舞征就有些吃紧了,他之前因为落入寒潭而衣衫尽湿掉。

    此时夜风微凉,便能感觉到阵阵寒冷。

    好在还吃了那鱼眼珠子,不至于太过寒冷。

    两人都了约莫一炷香的时间,那峡谷终于穿越完毕,出现的景象却让两人有些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峡谷的尽头,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两人面面相觑,舞征问道,“难道我们走错路了不成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真在不解,却忽闻一阵笛声。

    他的心,猛然一震,抬头看向那笛声的来源处。

    郁郁葱葱的树枝,夜色的遮掩,漂裴罗辰曜的视线并没有看太远,可那笛声却那么真真实实的存在。

    他急切的提起而起,三步并作两步的往笛声的来源处跑去。

    舞征见他急急忙忙的样子,也跟了上来,疑惑的问道,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
    舞征知道裴罗辰曜不是那种心浮气躁之人,可这样失控的裴罗辰曜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情绪有些波动的说道,“你听这笛声……”

    舞征并没有觉得有些什么不妥,正欲说话,却什么东西在脑子里灵光一闪而过,他顿时有些明白,也跟着裴罗辰曜一样,急急忙忙的往那笛声处追寻而去。

    溟崖之上,一身湖蓝色流仙裙的女子,手执一只长长的玉笛,轻轻缓缓的吹奏着。

    身后,是一身白衣的男子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负手而立,站立在女子身后,凤眸微眯,在仔细的听那笛声中的情绪。

    或缓或急,或高或低,或真或切,或明或暗……

    许久许久,等那包含情绪的笛声,终于安静下来的时候,男子才睁开了那双清澈的眸子,嘴角缓缓勾起,“你的御音之术,又精进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女子回首,脸上赫然是那金色的面具,面具遮掩到了鼻尖处,露出了脸颊的下半部。

    圆润小巧的下巴,微微开启的红唇,以及那颊边两抹小巧的酒窝,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她淡淡的道,“我早已不用御音之术,这只是我用来排解心情的东西而已。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微微一笑,绝色妖娆,款步而前,白色的衣袂翻飞,一头银色的头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