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顿时间,飞沙走石,狂风翻飞,树林里本来就很多枯枝落叶,此时也因为枯枝落叶的翻飞,而让视线变得有些模糊起来。

    季连城想要跃回风暴中心,却被那强大的气场波给弹了出来,同样被弹开的,还有舞梨落跟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是因为想要阻止四人合体,而舞梨落本就是针对墨星的,被墨星一个狡猾,溜了回来。

    而墨菲跟墨羽自然而然的找到了空隙,也加入了飞冥神功的阵地范围内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紧急的叫道,“大家快回避,这飞冥神功会吸走大家的内力的,所以得小心一些,能避开多远就避开多远,沾气即吸的!”

    季连城站了起来,甩了甩衣袖,看了看众人开始避开那强大的气场,便对舞梨落说道,“宫主,此地不宜久留,马上离开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银牙一咬,坚定的道,“这四大长老岂会那么容易善罢甘休的,怎么躲避也是一战,不如今天就战个你死我活好了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也开始运起,将自己的内力之灵,慢慢汇聚,慢慢的在手心里释放开来。

    一股浑然天成的内力之气,在舞梨落的周身开始蔓延开来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光罩,一点一点的,慢慢变得更为透亮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里狠狠一悸,仿若看到了那个在九重门里,跟三王打斗时的情形。

    他眉宇狠狠一闪,便跟着加入了战局,让自己的力道也灌入其中,慢慢的加强那光罩的抵御能力。

    护法的飞冥神功一出,比得见血才能收,这也就是为何四人能横行天下的缘由。

    季连城跟舞征二人见状,也开始学着裴罗辰曜的行为,往舞梨落所形成的防护波里加入内力。

    那防护波渐渐变得越来越亮,把原本有些黑暗的深林,变得犹如白昼。

    可飞冥神功毕竟是飞冥神功,即使是在这样异地的环境下,也还是犹如强劲的星河力量般,地动山摇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最前方,感受到那震动力是最强劲的,此时她需要全神贯注才能让自己不被那强劲的力道给反噬。

    因为是属于内力之间的打斗,一念之间就能置人于死地。

    四对四的情况下,起先还能势均力敌,可到了后面,魔族那方力量也越来越强劲。

    四人渐渐能感觉到了吃力,距离舞梨落最近的裴罗辰曜最先感觉到了舞梨落渐渐吃力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心里一急,便加重了力道,让自己的魂断天绝都融入其中。

    这样的纯阳力道,让整个白光的护罩,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一时间,那两方的内力打斗,又渐渐的趋于平衡起来。

    可也因为这个,让裴罗辰曜整个人的波动起伏很大,这对于是在拼内力的人来讲,是万万不可,是大忌。

    舞梨落很明显的感觉到了裴罗辰曜的身子开始颤抖起来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