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季连城却极为冷淡,“如果你继续为圣尊卖命,就注定了这个结局!”

    墨兰秀眉一闪,有些失落,但还是低低的道,“我的命都是圣尊给的,我不为他卖命,又能如何?”

    季连城自然是知道几人跟圣尊之间的关系,但也没也在多做纠缠,而是往裴罗辰曜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因为耗尽体力,此时已经是昏厥不醒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渐渐收起了自己的气场,冷厉的看向墨家四人,轻启朱唇,毫不留情的道,“滚!”

    四人看了看舞梨落,最终权衡了一下目前的形式,便选择离开。

    整个溟崖深林暂时性回复了安静,舞梨落等待收起了那涅磬苍穹的力量,才走过去看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金色的面具也遮掩不住她满眼的关心,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季连城一脸凝重,摇摇头道,“情况不乐观,先回北冥宫再说!”

    语毕,便扶起了裴罗辰曜,往北冥宫走去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心,狠狠一沉,整个人泛起了阴郁,她有些后悔刚刚没有给那几人一个好好的教训。

    *****

    裴罗辰曜再次醒来,已经是三天之后了,当他知道自己还身处在北冥宫的时候,第一个想法就是马上去找宫主。

    原本在给裴罗辰曜调理的季连城劝道,“你身子还没好,先休息一下,她不在北冥宫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仿若失去什么一般,心里空落落的,却也犹如什么东西给提着心扉一般,七上八下。

    看了看天色,已经接近下午时分,裴罗辰曜便去看了舞征,舞征虽然不是第一波受到伤害的,但也因为自身的内力不够浑厚,而受了重伤。

    人还在昏厥之中,季连城解释了一些,说舞征虽然还在昏厥之中,但情况已经大为好转,并不像前几日般那么危急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稍稍松了口气,便询问了一些有关于那日魔族四长老到底如何战败的。

    他只知道,飞冥神功一出,定会见血。

    他与舞征二人虽然是受了伤,但却还好好的,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,可正因为如此,才让裴罗辰曜起了疑心。

    那魔族的人,肯定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过他们,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才会让他们离开。

    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裴罗辰曜仔细的想了想,最终一抹灵光在她的脑子里闪过。

    墨兰那句话,在他的脑子里又重复了一遍,四人是因为舞梨落而来的,并且还说,因为感受到了舞梨落身上的灵石,才会来到溟崖深林的。

    这就是说,已经确定了舞梨落就在北冥宫了!

    自己,的疑惑得到了肯定,裴罗辰曜却仿佛完成了一件大事一般,安心下来,也不管千落军队,楚燕回是如何着急让他回去,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说伤还没痊愈,便在北冥宫久住了下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确实不在北冥宫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