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当舞梨落跟裴罗辰曜二人牵手归来,站立在北冥宫门口的季连城淡淡一笑,有一些情绪从眼底流过。

    这样,也好。

    舞梨落太累了,有个能让她依靠的肩膀,其实也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只是……

    季连城眸色黯淡,想起之后的困难,不由得在心里为舞梨落紧紧的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他在心底暗暗的道,“舞梨落,只希望,你是那个能改写结局的人!再也不要这么继续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对于北冥宫宫主跟之前住在这里的裴罗公子携手归来,北冥宫上下都有些惊讶了。

    到是蓝芒很冷静的上前来询问舞梨落,“宫主,师傅几日后就出关了,典礼我已经准备好了,你看看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流程和准备的东西,都差不多,便摇头道,“不用了,就这些吧,师傅也不是个喜欢夸张的人,越简单越好!”

    蓝芒点点头,在退下时,眸色幽幽的看了看裴罗辰曜,那一眼,让裴罗辰曜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舞梨落在半月不在北冥宫,事务虽然有蓝芒在处理,但还是积压了很多需要舞梨落亲自处理的事情。

    书房里,舞梨落坐在案桌前,仔细的看着最近北冥宫的事务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就这么淡淡的坐在一旁,目不转睛的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那专注的模样,仿佛好久好久没看过一般,专注而深情……

    舞梨落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缓缓抬眸,瞪了一眼裴罗辰曜,没好气的道,“一直看着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淡淡一笑,戏谑的道,“落儿,你不看我,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?”

    舞梨落,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都忘记了,裴罗辰曜这个男人,无赖起来,就是一痞子,根本就没办法讲道理的。

    沉了眸子,舞梨落继续看着,却发现,自己怎么也专心不起来。

    书房里萦绕着淡淡的额檀香味道,本是十分提神的,却让舞梨落有些迷蒙起来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裴罗辰曜在的缘故,舞梨落总是无法专心。

    她最终只能气恼的放下手里的竹简,对裴罗辰曜道,“你在这里,我根本就没办法专心处理事务!”

    “那就不要处理好了。”裴罗辰曜理所当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就知道裴罗辰曜会这么说,只能板着脸,站起身来,往书房外走去。

    书房外,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花园。

    这里的花儿,都是奇珍异草,美轮美奂。

    各色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,舞梨落一身白衣,站在那副画面中,如翩翩而来的仙子般,让裴罗辰曜的心,又是狠狠一动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摇着琉璃扇,仿若舞梨落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。

    还是那一身绛紫色的华服,有着除尘与凡世的气质,嘴角是那抹颠倒众生的笑容,眼尾飞振上挑,斜飞入鬓,一双桃花眼笑意盈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