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吻,越来越炽烈,完全有了一种难以收拾的场面。

    舞梨落觉得,自己如溺水般,沉溺在这种窒息般的气息中,深深沉沦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那些抵触,也开始变得有些薄弱了,而裴罗辰曜,却吻得如痴如醉。

    从刚刚久别之后的相认开始,他就想这么做了,想要深深的吻住她的唇,想要将她的眉眼,灵魂,都刻入自己的骨髓里,灵魂里,一辈子,几生几世,都不要在分开了。

    当舞梨落无意识的低吟出声,裴罗辰曜才入惊醒般的回过神来,气息紊乱的放开了舞梨落,将她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里,急促的呼吸着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因为刚刚被夺走了呼吸,此时只能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手,无意识的松开了裴罗辰曜的颈项,下滑到了他的腰间,然后紧紧的揪着哦来参与的衣袍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身子一僵,便半是认真,半是戏谑的道,“落儿,你这是在挑逗我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猛然顿住了手,不敢在放肆了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这个年龄的男人,是不能挑逗的,却不想裴罗辰曜这么赤果果的说了出来,脸上一阵潮热,便想要推开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还是紧紧的抱着舞梨落,低喘着道,“落儿,别动,让我抱抱!”

    舞梨落只能任由着裴罗辰曜这么抱着,还时不时的被他吃吃豆腐。

    她无力的想,是不是这男人,也要开始思春了?

    -------------

    这几日来,裴罗辰曜跟舞梨落两人的甜蜜,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北冥宫的人都能感觉出来,自家的宫主,好说话了,爱笑了,更加平易近人了。

    虽然,没有裴罗辰曜在场的时候,宫主还是那么冷冰冰的,可裴罗公子一在宫主身旁,宫主就十分好说话了。

    这就导致了,那些想要去找宫主处理有些棘手事情的时候,都会在裴罗辰曜在舞梨落身边的时候,才去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舞梨落也看出端倪了。

    便让裴罗辰曜在自己办公的时候,不要出现再自己的身边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表示很无辜,自己不过是想要跟舞梨落时时刻刻都在一切而已,难道这也有错吗?

    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日子,是开开心心的,完全忘记世事的,无忧无虑的,这样的日子,如流水般,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这一日,是舞梨落的师傅出关的时候,也是舞梨落的十五岁生日。

    七月七长生殿,夜半无人私语。

    舞梨落因为有了裴罗辰曜,二人甜甜蜜蜜,完全没有了危机感。

    到是季连城在担忧着。

    去年今日,舞梨落的彼岸花蛊毒发作,便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,此时,他到是更为担心这中间的隐患。

    只不过,今日,不再只是他一个人担忧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