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懒懒的依靠在软榻上,淡淡一笑,“为了她,成为千古罪人又何妨?”

    楚燕回被这句话给震撼到了。

    他不敢置信的看着裴罗辰曜,这……还是那个人间的光明之神吗?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还是那么浅浅笑着,仿若车尘世间,真的只有舞梨落,才能撼动其心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楚燕回说不上话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带着微笑的问了一句,“燕回,你试着丢失了一件跟你心一样重要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楚燕回愣住,随即摇摇头,“没有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薄唇微微一勾,认真的道,“我有!”

    “当初我得知落儿死了的时候,那种心顿时被掏空的感觉,你是不能理解的,仿佛这个世界上都没有了让我留念的东西一般,心灰意冷,行尸走肉般的活着,没有目标,没有依靠,就这么不生不死的活着,活在自己的记忆里,眼前,心里,脑子里,都是过去的种种,美好也罢,误会也罢,可都那么活生生的在自己的眼前一幕幕,一遍遍的播放着,只能用这种一点都不现实的记忆来让自己活着。那种痛苦,让人万念俱灰。”

    这大概是裴罗辰曜第一次说这么多话了,也是关于他那段时间的堕落和心里剖析了。

    这段岁月,楚燕回是见到裴罗辰曜到底如何堕落的。

    所以,当裴罗辰曜说起的时候,浮现在楚燕回面前的,都是裴罗辰曜那副憔悴不堪的容颜来。

    没日没夜的醉生梦死,要不是最后菱悦的出现,让他开始清醒过来,恐怕这个世界上,再也没有了裴罗辰曜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也再也没有此时舞梨落还没死亡的惊喜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继续说道,“后来,是你的一番话,让我开始动摇起来,我想,落儿的死,我是要负责的,是我没有保护好她,没有时时刻刻跟在她的身边,我以为我只要在前面铺好路,让她过去就好,其实不然,我自己的能力不够,被压抑得太多,必须要跟落儿并肩站着,才能走过这段劫难,当我开始重整旗鼓,要给落儿报仇的时候,上天又给了我惊喜,告诉我落儿还活着,这就是我继续下去的理由了,无论此时前面到底又如何强大的敌人存在,我都不会放弃的!”

    “可是!裴罗辰曜,你有没有想过,你肩膀上的责任中,并不是只有舞梨落一个!”楚燕回无奈的反问。“你有没有想过自身的责任?你是太阳神,你要做的是让这个世界安静下来,而不是战火连天!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样?”裴罗辰曜邪气的反问楚燕回。

    楚燕回被他反问得无言以对!

    裴罗辰曜挑挑眉头,微微一笑,似真似假的道,“既然天下人负了我的落儿,我为何要拯救天下人?”

    楚燕回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!

    这是裴罗辰曜说的话?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