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既然自己是苗族圣女的话,定会是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才对,没道理会不闻不问十几年。

    莫邪似乎也看出了舞梨落的疑惑,便解释道,“前一任圣女过世之时,曾书信给苗族长老,说新忍圣女需要磨练,让族人在十六年内,都不要寻找。”

    莫邪这么一说,舞梨落才有些懂了。

    她淡淡开口,有些疑惑的问道,“既然你是苗裔之人,为何会在这里,为何会成为雷震国的将军呢?”

    莫邪浅淡一笑,“雷震国,本就是属于苗族的,只是这么年来,都隐藏了而已,所以才不被外人所知,当今雷震国国主,是族长的第十七代继承人,姓千名澈,亦是圣女的未婚夫!”

    舞梨落无言的看向轻尘,

    轻尘阁下却恍若没看见,径直的询问莫邪,“那何时能带我们去见见千澈国主?”

    “此时便可!”莫邪慷慨的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沉,顿时觉得,此番前来,似乎有些不妥,只是自己的师傅向来都不曾害过自己,自己对师傅是全然信任的。

    师傅既然带她来见千澈,定是有师傅的道理的,便没在多问了。

    莫邪当即准备了一下,带着舞梨落等人往千澈带领的军队驻扎地去了。

    一行人到达的时候,千澈刚好跟军师在讨论军情,找了侍卫通报直呼,没一会那千澈跟军师亲自迎接了出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看向千澈,这人,有几分浑然天成的邪魅。

    千澈见到带着金色面具的舞梨落,也是微微一愣,询问莫邪。“莫将军,这就是圣女?”

    莫邪点点头,肯定的道,“国主,这就是我们苗族的圣女!这是轻尘阁下,也就是护养圣女的人,定不会错的!”

    千澈这才有些认真的看向舞梨落,舞梨落十分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仿若自己就是一个被人观赏的人一般,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千澈看够了,才询问舞梨落,“既然圣女回归,那么雷震国即可大举北上,拿下雪域,火焰,以及北沐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厉抬眸,看向千澈,此人的心,如此贪婪么?

    千澈似乎也知道舞梨落有些抵触,便解释道,“这是苗族多年来的计划,也是几代族人的期望,圣女跟寡人,责任重大,希望圣女能看清自己的出发点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向来都是一个有主见之人,又怎会听得进去千澈此番的话?

    她冷冷一笑,淡淡的道,“虽然我是苗族圣女,但不代表我就要辅佐你吧?!”

    千澈瞪大眼睛看着舞梨落,有些不敢置信此番冰冷的话,是从这个瘦弱女子嘴里说出的。

    而且,这番话,完完全全是忽视他刚刚的慷慨激词,这叫他作为一国之主,情何以堪?

    舞梨落却不卑不屈,坚定的看向千澈,冷冷的道,“我自小不在族里长大,定不会理解族人想要一统天下的心情,所以还请千澈国主海量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