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暗暗一沉,心想,难不成师傅也变了不成?

    这么多年来,师傅对自己,怎么也是有几分了解的,自己何尝愿意做这一类的事情呢?

    只不过此时,她毕竟有了一个苗裔圣女的身份在那里,怎么也不好当众逆了千澈的意思。

    便淡淡一笑,低吟道,“这些事情,我现在当面不好回答,可否容我考虑几分?”

    千澈正要点头,那军师却上前来说道,“圣女可否借一步说话?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那军师,似乎真的有什么话要告诉自己,便点点头。

    军师带着舞梨落出了帐子,往一边的小树林走去。

    军师走在前面,舞梨落走在后面,她看了看那军师的步履,应该是一女性的步子才对,而且这女子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不由得对这个军师,多了几分注意。

    到了小树林,军师站定,负手而立,对舞梨落说道,“原来三公主真的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面无表情的看着军师,等待她接下来的话。

    军师尤自惆怅了一下,才道,“雪域国一千任大祭司,就这么香消玉损,那得伤了多少人的心啊,此番看到三公主还好好的,相信那些人也会欣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|”舞梨落半眯眸子,不禁有些深邃的看向军师。

    军师依旧是一身黑袍罩着全身,脸上也用黑色的面罩遮掩住,瞧不见容颜。

    自己是三公主的事情,想必是没几个人知道的,这个人却一口就说出自己是三公主,还提到了雪域国大祭司的事情,这让舞梨落,有些疑惑了。

    那军师微微的点了点头,眸子里精光闪闪,“我是谁,有朝一日,三公主自然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眉宇一动,微微粗气,此人这番话,定是对自己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而自己却对她一无所知,敌在暗,自己在明初,肯定是不能轻举妄动的。

    她收敛了心思,敛目垂眸,淡淡勾唇一笑,“是吗?假如我现在就想知道呢?”

    舞梨落似真似假的反问军师。

    军师黑房一甩,冷冷一笑,“三公主确定想看到我的容貌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深深的看着军师,不说话。

    那军师却笃定舞梨落不会强行来拆穿自己的容貌,稳定一笑,十分有底气的道,“三公主,这一次你跟轻尘阁下来,原本就是来投奔千澈国主的,我劝三公主还是跟千澈国主合作吧,你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要什么?”舞梨落半眯起眸子反问。

    军师淡淡一笑,胸有成竹,“是的!三公这一次跟千澈国主合作了,定能解开自己的彼岸花蛊毒!|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一沉,心想,自己的彼岸花蛊毒,没几个人知道的,现在却天下皆知了。

    她冷厉的看了一眼军师,最后应承道,“既然军师这么笃定,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