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平静的回答道,“只要你高兴,没有什么不可以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弯了嘴角,看向裴罗辰曜,十分满意他的回答。

    她急切的道,“那好,我现在就知道楚紫瑶在哪里,你跟我一起去,我要亲眼看你,杀了她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有些意外舞梨落的急切,但最终只能点点头。

    舞梨落要的,只不过是最后那一刻的认真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,此时她没有泄底,无非是想要将实验规则进行到底。

    舞梨落带着裴罗辰曜到了军师指定的位置,哪里真的有楚紫瑶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不知道,军师是怎么抓住楚紫瑶的,此时的楚紫瑶双手被捆缚在书上,整个人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见到两人到来,楚紫瑶先是一愣,随即向裴罗辰曜求救,“师兄,你是来救我的对不对,求求你救救我好不好?!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冷冷一笑,不带一丝温度说道,“楚紫瑶,你太异想天开了,你觉得看到我,你还认定裴罗辰曜是来救你的吗?”

    楚紫瑶不敢置信的看着舞梨落,然后又看看裴罗辰曜忐忑的问道,“师兄,你不是来救我的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别过脸,不跟楚紫瑶视线相除,而是抿着自己的薄唇,不言不语,下颚微微抽动着,似乎还是有一些下不去手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催促道,“裴罗辰曜,你答应我的事情,定是要做到的1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面色一冷,随即说到,“好,我答应的,定会做到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一步步往楚紫瑶走去。

    楚紫瑶吃惊的看着裴罗辰曜一步步往自己走来,然后惊诧的问道,“师兄,你想要干什么么?你不是来救我的吗?你为什么那么看着我!我是你的小师妹啊!你忘记了吗?你到底是中了什么邪了?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?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眼底的那抹嗜血光芒,让楚紫瑶害怕起来。

    她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师兄,如此陌生,仿佛自己是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,残忍暴戾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紧抿着薄唇,却不说话,而是冷厉的一步步走到了楚紫瑶的身边,俯视着她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眼看着这一切,并没有叫停。

    但其实,她的手,已经紧张的握了起来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与楚紫瑶的视线对上,楚紫瑶因为惊恐,黝黑的瞳孔剧烈收缩着,她忐忑不安的问道,“师兄,你……你还是清醒的吗?你可不要听信了舞梨落整个妖女的话,你看看清楚啊,我是你的师妹啊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眼神,却仿佛没有一丝温度,就这么看着楚紫瑶,最后微微抬手,就要向楚紫瑶劈去。

    楚紫瑶却在这一刻,猛地一震,身子剧烈颤抖了一下,然后浮现出了一张裴罗辰曜熟悉的脸庞来。

    那是婪墨兽附身在楚陌身上的容颜,也就是楚陌的表情。

    他阴测测的笑着,轻轻开口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