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答应跟赫连云深成亲,不过是觉得,嫁给谁都无妨了。而赫连云深是娘亲给她选的,定是不会错的。

    假使自己不能改变一切,那么就顺其自然吧!

    这是舞梨落第一次这么认命了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一进来,看到的是赫连云溪那笑意盈盈的脸,到是有些诧异赫连云溪为何在这里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还没开口,赫连云溪就乖巧的叫道,“王兄,你下早朝啦!”

    “嗯,云溪什么时候来的?”话虽然是问赫连云溪,但赫连云深的眼神,却是看向舞梨落。

    有些小心翼翼,害怕舞梨落不悦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样的小心翼翼,让赫连云溪不高兴了,自己的王兄,是天子骄子,何时对一个女人,这么小心翼翼过?

    这舞梨落,到底是有什么本事,让自己的王兄改变得如此之大?

    舞梨落还是那清清冷冷的样子,连那露出来的唇瓣,都未曾扯动过。

    仿佛两人,都不在自己的眼前一般,目空一切。

    赫连云溪心想,自己的王兄,这么关心的下了早朝就来看舞梨落,人家连个笑容都没有,这舞梨落到底是有多高傲啊?

    她不悦的闪了一下眸子,对赫连云深笑道,“王兄,云溪就是来看看,未来王嫂到底长什么样子而已,你这么小心做什么?”

    赫连云深俊美的脸上,浮现一片暗红,但还是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你不跟礼仪大傅学礼仪,小心皇姐关你禁闭!”

    赫连云溪可爱的吐吐舌头,撒娇道,“王兄可要替云溪说好话啊,云溪最怕关禁闭了。那一次被关半个月的禁闭,差点闷死云溪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,谁让你动用侍卫去抓人的!”赫连云深径直的坐了下来,宫女给他上了茶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款款的走到了桌子边,坐了下来,冷冷淡淡的端起茶水喝着。

    赫连云溪对舞梨落这么没规矩,有些生气了,心想这后宫中的女人,见了王兄,那个不是三百九口的,为何这舞梨落不仅不笑面迎接,还那么没礼貌?

    不过碍于王兄自此,她不能发作,也只好忍着了,“王兄就知道拿那件事情来取笑云溪,您也知道,云溪那次是被人给惹到了,才会那么没规矩的,等云溪抓到那小人,定会证明给你们看,那一夜真的有人潜入了明海阁!”

    赫连云深连连点头,“是是是,云溪说的都对!好了,王兄还有点事跟三公主说,你先回去吧!”

    这明摆着是赶人!

    赫连云溪有些不满了。

    自己何时被王兄这么追赶过,看来这舞梨落对王兄的影响,完全超越自己了。

    赫连云溪有种地位不保的感觉,她虽然不悦,但还是懂得进退得宜,礼貌的道了别,便退下了。

    退下之前,还是不忘眼含深意的看了一眼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还是那么置身事外的坐在那里,淡淡的喝着茶。

    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