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在树林的不远处,站着两个人影。

    一绛紫,一淡红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到舞梨落倒在了地上,心里一痛,想要停止那笛声,却被菱悦瞪了一眼,用思维传音道,“你这么做不是帮她,而是害她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里一紧,只得继续吹奏。

    而菱悦也将自己的箫声,吹起了一个新的高|潮,等菱悦确定那下面的人,都昏倒,包括赫连云深之后,才缓缓放满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此时还算那种满地挣扎的样子,一身红色的骑马装,也因为这样的挣扎,而开始凌乱起来。

    在那一片绿色中,犹如一团火红一般,极为显眼。

    菱悦慢慢的收起了箫声,裴罗辰曜也渐渐缓和了下来,渐渐收息,笛声也开始静止。

    笛声一收,裴罗辰曜就提气飞了下去,急切的往那个他心心念的人儿飞去。

    这日夜兼程下来,他的脑海跟心里,想的都只有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当他看到她一身火红的骑马装时,心里那陡然的一悸,是那么的明显,明显到他自己都无法忽视,无法告诉自己,他一点都不在乎她。

    抱起已经半昏厥的舞梨落,裴罗辰曜用手,小心的拭干了她脸上的汗水与脏污。

    他心疼的说道,“对不起,落儿。”

    满心的悲切,在这一刻,在拥她入怀的这一刻,得到了一丝的慰藉。

    他的落儿,日思夜想的落儿,此刻就在他的怀里,不是梦,不是幻觉,是真真实实的在自己的怀里了。

    只是,那小脸上,尽是苍白,无意让裴罗辰曜更为心疼了。

    他终究是没能忍住决堤的思念,在她那冰冷的唇瓣上,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两颗伤痛已久的心,在这一刻,稍稍得到了慰藉。

    唇对唇之间,他将自己的内力之气,以这种方式,渡给舞梨落,来压制她在体内四处乱串的彼岸花蛊毒。

    菱悦想要劝阻,但看裴罗辰曜那副决绝的表情,也只能作罢。

    可是这样渡气,太过耗费精力了,裴罗辰曜接下来还有好几战,她怕他因为体力不支而败北,到时候就真的是功亏一篑了。

    可裴罗辰曜一意孤行,菱悦也只能无奈摇头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此时的眼睛里,只有怀里这个女人,仿佛天地间,就只剩下他与她一般,两两相拥,两两相依。

    舞梨落感受到了一种温暖,从自己的唇间开始蔓延开来,驱除了自己浑身的冰冷,和疼痛。

    那股她熟悉的龙诞香,在她的鼻尖萦绕着,一点一点,侵入她疼痛得麻木的心。

    就好像有什么东西,开始复苏一般,让她怎么也抑制不住。

    她的手,微微动了一下,想要抓住那抹她眷念的温暖,却发现,那么的遥不可及。

    她的唇上,是谁的温暖,让她开始慢慢的不再冰冷?

    是他吗?

    她心疼的问。

    没人回答,而自己也因为那温暖,眼皮开始沉重,怎么努力也睁不开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直等舞梨落彻底的安静下来,感受到自己的胸口也不痛之后,才松开了舞梨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