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赫连晨曦脸色微变,赫连云溪想要反驳,却被赫连晨曦一抬手,阻止了她的话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勾唇,有着一种帝王般的慵懒,淡淡的说道,“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作为北沐国的长公主,却听信谣言,还在此这般质问与我,难道这就是北沐国的礼仪所在吗?”

    赫连晨曦脸颊一抽,敢怒而不敢言。

    看来这舞梨落,也是有几把刷子的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却微笑着站起身来,金色的面具遮掩住了她的容颜,却遮掩不住她那带着笑意以及嘲弄的嘴角,“而且,我即将于赫连云深成亲,定会成为北沐国王后,而长公主定会是长辈,可此时的长公主,这么说我,是瞧不起我呢还是觉得赫连云深的眼光有问题呢?”

    赫连晨曦咬着牙,按耐住自己的怒火,才皮笑肉不笑的说道,“不好意思,今天云深受伤,本公主脾气有些暴躁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这下收敛了得意的笑容,淡淡的点了点头,“我收下这歉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舞梨落,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赫连云溪实在是忍不下去看,看到自己的母上,一直高高在上的母上,被舞梨落三两句就弄得哑口无言,面子扫地,赫连云溪再也忍不下去了,不禁娇喝起来。

    手里的短剑,更是直直的指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艳一扫,不屑的看了一眼赫连云溪,“难道云溪公主觉得,北沐国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够了!”赫连晨曦打断了赫连云溪的话,安抚的说道,“云溪,你先出去,母上有些话要跟舞梨落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母上……”赫连云溪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母上。

    她们之间能有什么话好说的?

    而赫连晨曦却用眼神暗示了一下赫连云溪,赫连云溪即使在布满,也只能悻悻然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赫连晨曦也让其他人退下,舞梨落对于赫连晨曦这番打发人走,毫不在意,还很淡定的坐到桌子便,给自己到了杯茶水,气定神闲的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房间里就剩下赫连晨曦跟舞梨落,赫连晨曦才走到舞梨落面前,打量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这女子,虽然纤细,但却有种孤傲的气势。

    她不禁问道,“舞梨落,你非要这般自毁前程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放下茶杯,挑眉看向赫连晨曦,“长公主此话怎讲?”

    “你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,为何还要祸害众生?”赫连晨曦一番指责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蹙眉,有些意外赫连晨曦会这么说,她淡淡的反问,“祸害众生?为何会这么说?我舞梨落到底做了什么,祸害众生了?”

    赫连晨曦微微上前,走到了窗户边,那是舞梨落时常依的地方,她淡淡的说道。“本公主没见你之前,还以为你不过是有些本事的平凡人而已,但此时本公主已经确定了,那些冥帝之女的传闻,是真的1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